0449 轟殺

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神奇小炮手 本章:0449 轟殺

    烏傲,烏嬌,烏霸三人相互一陣對視。

    三人也都想用什辦法衝出這道九幽暗噬陣法,可一陣念想,也沒能想到應對的辦法。

    三人一時間也都顯得有些著急了。

    “這可怎把啊!”

    “可惡的賊子,居然布下真的陣法來設計我們!”

    “或許我們一開始就不該追擊這小賊啊!”

    “......”

    三人言語之間,三人身的精氣也在一點一滴耗盡。

    三人想要尋找辦法衝出九幽暗噬陣法,可最終還是沒能搜尋到辦法。

    在這之前,張鴻也曾不下過不少次九幽暗噬陣法,那個時候,有不少人還都想到了辦法衝出九幽暗噬陣法,沒想到這會子,沒人能夠衝出九幽暗噬陣法,張鴻見此情形,不由得一陣欣喜。

    隨著時間的不斷消耗,三人身的精氣也都開始了枯竭。

    張鴻雙目掃視過烏傲,烏嬌,烏霸三人,嘴角邊泛起了些許陰邪的笑意。

    “三位,現在該是你們的死期了。”張鴻冷聲說道。

    烏傲,烏嬌,烏霸三人也都有些不太相信今日的自己會死。

    “怎可能,我們日耀四金輪,可是日耀仙門最為頂尖修為的四位族老,怎可能死在這樣一個低等位麵之人的手,這可是奇恥大辱啊!”烏傲大聲吼道,言語之中透著極其強烈的不甘和憤怒。

    “是啊,太沒有道理了,我們堂堂日耀四金輪,居然現在會死在這,死得可真是窩囊。”烏嬌大會能吼道。

    “或許我們一開始就不應該追殺這小子,現在一切都已經晚了!”烏霸大聲說道。

    正待此時,張鴻已然禦動長戟入陣。

    張鴻雙翅一振,飛身在高空,俯瞰著烏嬌,烏霸,烏傲,笑道:“諸位,還有什遺言嗎?若是沒有,我便要出手了。”

    “小賊,你會不得好死的,你殺了我們會有千千萬萬的人來找你報仇雪恨。”烏傲大聲吼道。

    “我會不會好死,不知道,但我敢保證,你絕對會不得好死。”張鴻說道。

    張鴻這話一說,長戟一抖,已然朝著烏傲轟擊而去。

    烏傲身倒是穿有一件護身甲,可他這身護身甲,又怎能抵擋得住張鴻手中的龍淵之戟。

    張鴻即刻之間,手一動,龍淵之戟猛然出手。

    勁氣衝出,化作九道龍影,便是朝著龍傲的身直衝而去。

    “轟!轟!轟!......”

    一陣爆響,烏傲身的鎧甲當即被洞穿了開來。

    烏傲的身也被洞穿了一個巨洞。

    烏傲一聲慘呼,已是當場暴斃。

    這場景,可把一邊的烏嬌和烏霸看得一陣心驚,也看得一陣惶恐。

    此時,實力比他們強勢的烏傲都已經死了,烏嬌和烏霸也感覺到死亡的威脅。

    “二位,烏傲已經死了,也該是輪到二位了!”

    “你不能殺我們,我們乃是日耀仙門的族老,我們日耀仙門遲早要回歸明暉大陸,重掌明暉大陸的。”烏嬌大喊道。

    “你不能殺我們,你若殺我們,你會得到無窮無窮盡的報複,你這樣做不值得。”烏霸大喊道,哀求道。三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仙門第一婿》,方便以後閱讀仙門第一婿0449 轟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仙門第一婿0449 轟殺並對仙門第一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