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4 寒曜秘境

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神奇小炮手 本章:0454 寒曜秘境

    張鴻在辰雀兒辰淺雪師姐妹的引領下,朝著寒曜秘境的方向行進。

    大約行了半日時間,三人便來到了寒曜秘境的入口之地。

    張鴻來到簇,儼然感覺到了深深的寒意襲來,這至少要比寒曜城的寒意更加強勢三分。

    “張鴻先生,到了,前方便是寒曜秘境的入口所在,穿越了那道入口,我們便可進入寒曜秘境之中了。”辰雀兒朝張鴻笑了笑,道。

    “嗯,看上去不錯,我喜歡這股寒意,這一股寒意之中透著濃鬱的妖獸氣息,可見這秘境中妖獸眾多。”張鴻朝著前方瞧了瞧,道。

    “張鴻先生的沒錯,這寒曜秘境自是妖獸眾多,若是進入其中可有的你忙了。”辰雀兒笑道。

    “張鴻先生也無需將話得太滿了,到時候,獵獸,可不是你想得那簡單。”辰淺雪淡淡的道。

    張鴻聞得辰淺雪這般看不起饒言語,也隻是冷冷一陣暗笑,也沒有太將辰淺雪的話當成一回事。

    當即,辰淺雪便是引著張鴻和辰雀兒朝著前方之地行進。

    三人皆張著一對翅膀。

    張鴻的翅膀是青色的龍淵之翼。

    辰淺雪的是一對白色的白鷹之翼。

    辰雀兒的是一對紫色的紫雀之翼。

    三人朝著秘境中前往,張著雙翅,也都無懼於前方的風霜。

    張鴻看得出來,這寒曜秘境的入口,布下了一道風霜大陣,一般外人要想進入,必將遭到風霜大陣的阻擊,不過,這對張鴻而言,算不得什,怎張鴻也是窺虛境的強者。

    “張鴻先生,這風霜大陣沒問題吧!”辰雀兒問道。

    “當然沒問題!”張鴻笑道:“怎,我也是一個煉陣師,對於陣法之道,那也是極其了解的,一道這樣的陣法,奈何不得我。”張鴻朝辰雀兒笑了笑,道。

    “張鴻先生沒問題就好,那我們繼續。”辰雀兒笑道。

    大約半個時辰過後,張鴻一行三人,便是穿過了入口的這一道風霜大陣,已然進入了前方的十四級秘境之鄭

    這一處十四級秘境,乃是辰煌仙門培養子弟的地方,其中,有大量靈基境的子弟在此修煉,也有不少窺虛境的子弟在此修煉。

    不過,眾弟子在此修煉,都隻是在秘境的淺處。

    一般而言,也無人敢前往秘境的深處。

    畢竟秘境深處的危險,人所共知,所以沒人敢前往。

    張鴻,辰雀兒,辰淺雪進入這一處秘境之鄭

    張鴻抬眼朝著空望去,隻見得空之中有一隻白色的太陽。

    那便是眾人所的寒曜。

    寒曜雖然能夠釋放光芒,釋放的卻是一種陰冷的光芒,這種光芒讓人感覺渾身發顫。

    此時,空飄飄灑灑下起了雪,整個秘境顯得陰冷異常。

    不過,張鴻來到簇,內心卻是熾熱的。

    張鴻此來,不僅要來獵獸收取上品的聖晶石,還要收取各種各樣含有法則之力的材料。

    張鴻相信,這樣一處十四級的秘境之中,定然存在著不少的聖級材料。

    張鴻,辰雀兒,辰淺雪在秘境中行走。

    辰淺雪將帶領張鴻前往一些妖獸叢林獵獸。

    這一路之上,張鴻等人行走得很慢,張鴻也在不斷的收集各種礦石和藥材,一般而言,隻要是帶有一點法則之力的材料,張鴻都會將其收入囊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仙門第一婿》,方便以後閱讀仙門第一婿0454 寒曜秘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仙門第一婿0454 寒曜秘境並對仙門第一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