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一:看冬天的第一場雪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苟寧 本章:番外一:看冬天的第一場雪

    瀏覽器搜索《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35d1》,或者《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最新章節。    這一晚的微博熱搜幾乎被全員惡人戰隊承包了。

    #建議全員惡人改名為全員窮人#、#我們都不告訴等我我們要去天橋底下要飯#、#季少拚團富二代實錘#等話題被刷得滿天飛。

    不過熱度最高的,當然還是那條#郎の季寞,在線官宣#。

    看著視頻那倆人如膠似漆的甜蜜模樣,顧從心別提有多不開心了,把手機往口袋一丟,就開始趴在葉瑜的肩頭嚶嚶嚶。

    “嚶嚶嚶她不愛我了,她終究還是和別的狗男人跑了!”

    她一邊嚶,臉還一邊往葉瑜的身上蹭,他的身上暖烘烘的,細聞還有鬆柏的甘香,讓她不自覺地就想起了剛下過雨的森林,空氣潮濕又清新。

    讓人忍不住就想多聞一會兒。

    於是她蹭得更加起勁,連發絲都鬆散了幾縷,隨著她不安分的小腦袋飄來蕩去,撩得葉瑜的脖子越來越癢。

    連帶著心,也癢癢的。

    他摁住她亂晃的腦袋,連呼吸都不自覺地放輕了:“你都已經有我了,還要她幹嘛?”

    嗓音清冷,帶著些許的質問。

    顧從心卻半點也不慫他,笑嘻嘻地打掉他的手道:“你和她能一樣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方便以後閱讀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一:看冬天的第一場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一:看冬天的第一場雪並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