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一百積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苟寧 本章:番外二:一百積分

    瀏覽器搜索《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35d1》,或者《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最新章節。    “不是要去看雪嗎?”顧從心更疑惑了:“你叫司機來幹嘛?”

    葉瑜拉開車門,衝她神秘地一眨眼:“你猜?”

    顧從心:“……”我要是猜得到,還問你幹嘛?

    她嘀咕了一句‘無聊’,率先上了車。

    葉瑜低笑了一聲,緊隨其後。

    幾十分鍾後,汽車停在了一棟金碧輝煌的大樓前。

    顧從心隻往招牌上瞄了一眼,就驚訝地瞪大了眼睛:“你你你……你帶我來酒店幹嘛?”

    葉瑜唇角噙著一抹意味深長的笑,附著在她身上的目光也逐漸變得熾熱,“你說呢?”

    顧從心被他盯得耳根一熱,心想這還有什好說的?男女朋友半夜三更來酒店開房,不就是想醬醬釀釀嘛……

    她雖然嘴上整天說葉瑜積分不夠,還不算她男朋友,實際上心早已經把他當男朋友看待了。

    但醬醬釀釀什的,確實有點早。

    “我還沒準備好……”顧從心垂下眼眸,羞得都不敢抬頭看他,“別看我平時嘴上說得厲害,其實我可保守了……”

    “想什呢?”葉瑜揉了揉她的腦袋,清冽的嗓音都漾著笑道:“當然是訂一間樓層高視野好的房看初雪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方便以後閱讀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二:一百積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二:一百積分並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