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六:你不對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苟寧 本章:番外六:你不對勁

    瀏覽器搜索《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35d1》,或者《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最新章節。    全員惡人戰隊獲得PCL秋季賽的冠軍後,直接晉級PGC全球總決賽。

    而位居PCL秋季賽第二、第三名的RT戰隊和胖達戰隊也獲得了PGC全球總決賽的預選賽名額,並在經過激烈的角逐之後成功出線,和全員惡人戰隊一起代表中國賽區出戰。

    全員惡人戰隊的奪冠給很多人帶來了驚喜,但更多的是對RT戰隊的意難平。

    【啊啊啊啊爺的日天戰隊啊,到手的三連冠就這飛了?】【有一說一,全員惡人戰隊其實贏得挺驚險的,論實力還是得看我日天。】

    【可能這就是傳說中的,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吧?還好我日天戰隊從預選賽殺出來了,不然我真的要為中國賽區捏把汗。】

    【RT粉們能別酸了?輸了就是輸了,你跟我扯什險勝?什運氣?要真論運氣,你們祁神好像才是PCL的天選之子吧?你指著我們季少說他運氣好真的不會笑場嗎?】

    【不知道你們到底在尬黑什,論訓練環境、生活條件RT戰隊都要甩全員惡人幾條街好嗎?全員惡人們扛著訓練的壓力和生活的毒打都能把RT戰隊給幹下去,世界賽上肯定能成長得更強!】

    【在PCL有什恩怨我不管,但隻要出了國,兩支隊伍就都是代表我們中國賽區的隊伍,不管那支戰隊贏我都高興,勸唯粉們都少說兩句,世界賽還沒開始呢就先起了內訌,說出去也不嫌丟人。】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方便以後閱讀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六:你不對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六:你不對勁並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