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七:GQ女子戰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苟寧 本章:番外七:GQ女子戰隊

    瀏覽器搜索《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35d1》,或者《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最新章節。    他拍掉加特林作亂的手,剛要把行李箱合上,就見加特林的胖手靈活地繞過他的格擋,精準而快速地往一摸,就抽出了一本雜誌。

    粉嫩嫩的封麵,花胡哨的字體,一看就不是啥正經雜誌。

    等我再也顧不上掩飾,伸手就要去搶,加特林卻比他動作更快。

    他一邊繞著沙發躲避等我的追殺,一邊手忙腳亂地翻看雜誌,結果越看越覺得納悶兒:“這封麵上的小姐姐好像有點眼熟啊……”

    “GQ女子戰隊又是什鬼?”沒等他研究出個所以然來,手的雜誌就被猛地抽走。

    等我的臉色陰沉得仿佛能滴出水來,耳根處的緋紅卻早已泛濫成災。

    冷冷地丟下一句‘與你無關’後,他把那本雜誌又重新放到行李箱。

    “什嘛……”加特林撇撇嘴:“都是一個屋的兄弟,你隻穿內褲的樣子我都見過了,還在乎這點兒東西?”

    石白對他這個每天就知道惹是生非的大喇叭半點不客氣,對著他的後腦勺就是一記爆栗。

    加特林疼的嗷嗷叫:“幹嘛啊師娘?連你也跟著等我一起欺負我?”

    “知不知道什叫尊重他人隱私?”石白白了他一眼,語氣活像是在教導自家的傻兒子:“等我現在也大了,也有自己的想法了,你作為他的室友不僅不應該拿這事兒取笑他,還應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方便以後閱讀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七:GQ女子戰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七:GQ女子戰隊並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