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八:薑末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苟寧 本章:番外八:薑末子

    瀏覽器搜索《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35d1》,或者《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最新章節。    程恭‘’冷笑了兩聲,滿臉都寫著:我信你個鬼。

    就他那坑蒙拐騙的算卦技術,也就隻能去天橋胡說八道騙點兒醫藥費。

    沒等他出言諷刺,石白就已經心虛地轉移了話題:“你衣服收拾好了嗎就在這兒跟著瞎胡鬧?”

    一邊說還一邊把人往外推:“快快快收拾東西去!”

    “嘮叨別人前,先看看自己?”程恭不為所動地挑挑眉,誓要將陰陽怪氣進行到底。

    石白光顧著監督這群猴孩子了,自己的行李確實沒咋動。

    但他不僅不覺得理虧,反而哥倆好地一拍程恭的肩膀:“害,我就不用收拾了,大不了就穿你的用你的唄。”

    他和程恭從在CF圈子混時就住同一個宿舍,倆人身形相仿、年齡相近,互穿衣服互用東西什的都是家常便飯,程恭也懶得跟他計較。

    收拾好行李之後,全員惡人們在石白的組織下站在基地門口拍了照,然後就出發去機場。

    同行的還有PCL官方派來的工作人員,負責拍攝素材,後續以vlog的形式發布到網絡平台上,好讓粉絲們了解自己喜歡的選手或戰隊的最新動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方便以後閱讀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八:薑末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八:薑末子並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