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九:英雄救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苟寧 本章:番外九:英雄救美

    瀏覽器搜索《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35d1》,或者《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最新章節。    該從什時候說起呢?應該是他剛進入職業圈那會兒吧。

    也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等我剛和當時的戰隊簽約沒多久,就被外借給了美國賽區的Happy戰隊。

    作為一個英語渣,獨自一人在異國他鄉漂泊的等我一點兒都不happy。

    由於有語言壁壘,他並不能很好地融入戰隊,打比賽時也經常會因為語言溝通障礙而理解錯指令,從而拖隊友們的後腿。

    久而久之,他的上場機會越來越少,到最後幾乎成了透明人,人也變得越來越沉默寡言。

    沒比賽時待在基地訓練,有比賽時他就跟著隊友們去休息室坐著,看飲水機。

    時間長了,連他自己都有些搞不清楚,他到底算是替補,還是戰隊的工作人員。

    隊伍輸比賽時,他幫著經理一起安慰隊友,而隊伍贏比賽時,經理則會帶著大家出去慶祝。

    他這個‘工作人員’也時常被拉著一起去。

    等我吃不慣西餐,也不怎愛喝酒,更可不能和隊友們聚在一起談天說地。

    因此他更多地隻是個看客,看著他們打鬧慶祝,看著他們嘻嘻哈哈,看著看著,他就會突然有點想家。

    即使他離家出走時曾瀟灑地發誓,說自己再也不回去了……

    隊友們依舊吵鬧著,沒有人發現他的異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方便以後閱讀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九:英雄救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九:英雄救美並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