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十:我想見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苟寧 本章:番外十:我想見你

    一向訓練認真的他開始得過且過,連偷懶的理由都理直氣壯:反正又上不了場,我練得再多又有什用呢?

    他有些後悔當初離家出走了,甚至覺得自己好像也沒那喜歡電競了。

    他為了追夢離家出走,在異鄉漂泊,付出了那多,可他的夢想好像並沒有反饋給他什。

    既然如此,那他為什要死揪著夢想不放呢?

    他放過夢想,也放過自己,豈不是更好?

    等我日複一日地思考著這個問題,直到有一天晚上,他拉開窗簾向窗外眺望時,在對麵的窗戶上看到了一張閃爍著七色燈光的炫彩手幅。

    手幅上用漂亮的英文花體字寫著:waitrefuelg!

    wait,是他的遊戲id,而整句話連起來的意思是……

    等我用電子辭典搜索了一下,發現是:wait,加油!

    他怔了怔,一時間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像他這種上場次數一隻手都能數過來的小透明,居然還會有粉絲嗎?

    也許……隻是戰隊其他人的一場惡作劇罷了。

    等我自嘲一笑,並沒有將這個小小的應援牌放在心上。

    第二天晚上,他拉開窗簾,意外地發現那張點綴著炫彩led燈光的應援手幅還在,上麵漂亮的英文花體字也變得更複雜。

    出於好奇,他還是用電子辭典搜了搜,發現這晚應援牌上的內容是:晚上好,wait,今天你有好好訓練嗎?

    等我:“……”好像……沒有呢。

    他心虛地拉上窗簾,並在心暗自咒罵了一句:惡作劇的人可真無聊。

    從那之後的每一天,他都能得到一句新的問候。

    wait,你今天過得開心嗎?我今天有點喪。飛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方便以後閱讀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十:我想見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十:我想見你並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