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十一:我心目中的超級英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苟寧 本章:番外十一:我心目中的超級英雄

    那是一個傍晚,等我趁著飯後鍛煉的時間溜出基地,來到了兩人事先約好的見麵地點。

    那是一片綠茵茵的草坪,草坪上每隔一段距離都安放著一個鐵藝的秋千架,而他要見的人就坐在秋千上悠閑地蕩著。

    她穿著一件白色連衣裙,一頭烏黑的長發被精心編成了麻花辮,並插有三三兩兩的野花作為點綴,在橘紅色的晚霞映襯下,美得像隻誤入凡間的精靈。

    等我呼吸停滯了片刻,一時間都不知道是該大大方方地走上去打招呼,還是快速逃回基地換件帥點的衣服。

    由於時間比較緊,他身上還穿著隊服,土土氣的配色,鬆鬆垮垮的休閑款式,怎看都會讓人覺得不太尊重。

    可如果現在跑回基地換衣服的話……不僅時間來不及,在其他方麵好像也有些怪怪的。

    他是出來見粉絲的,又不是約會……

    那莫名浮現的曖昧字眼讓他耳根一陣發熱,最終還是輕手輕腳地走上前,推了推女孩的秋千。

    秋千蕩出去的一瞬間,女孩發出了一聲驚叫,明顯是被嚇了一跳。

    等我伸手抵住往回蕩的秋千,低聲說了句:“嗨。”

    女孩終於回頭,視線與他交匯的一瞬間,鹿眸中的驚慌消失殆盡,取而代之的是溢於言表的欣喜:“hi”

    她笑起來時眼睛彎彎的,眼下還會鼓起兩彎月牙兒般的臥蠶,看起來格外可愛。

    和那晚驚慌失措的她比起來,簡直判若兩人。

    等我看著她那讓人倍感親切的黑色眼珠,縈繞在心頭的疑問瞬間消解。

    如果這個粉絲是她的話,那他之前所有的疑問就都有了合理的解釋。

    等我從小就是個悶葫蘆,朋友不多,也沒什和網友麵基的經驗,傻站著盯著她看了好一會兒之後,才磕磕巴巴地擠出一句:“can……canyoeakchese?”

    發音活像是工地散裝來的,也不知道她能不能聽懂。

    如果聽不懂的話,那他估計隻能用翻譯軟件來和她交流了。

    生活不易,等我歎氣jg

    他心正忐忑著,就見麵前的女孩勾起了一抹明媚的笑,用十分搞怪的羊肉串兒口音道:“ofurse,i'中國人too”

    等我:“……”有內味兒了。

    語言壁壘打通之後,他們溝通起來就方便多了。

    在有一搭沒一搭地閑聊中,等我得知,她叫薑末子,原本是gq女子戰隊的成員,不過最近解約了。

    她和等我一樣,僅憑著一腔熱血一頭紮進了電競圈,到頭來卻發現職業這條道路並沒有她想象中的那好走。

    比起以遊戲技術論輸贏的男子戰隊,女子戰隊的選拔更像是一場選秀,遊戲水平低一點沒關係,但身材和容貌一定要出眾。

    入隊那久以來,薑末子正經的比賽沒打過多少,平台直播和各種陪玩的任務倒是被安排得滿滿當當。

    比起職業電競選手,她們更像是一批被戰隊精心包裝培養出來的網紅。

    遊戲水平低點沒關係,臉長得好看就會有人買賬。廣西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方便以後閱讀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十一:我心目中的超級英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十一:我心目中的超級英雄並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