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十四:等你來世界賽找我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苟寧 本章:番外十四:等你來世界賽找我

    如果他有幸進到那些能打進世界賽的強隊,即使是替補,也有機會隨隊來參加世界賽的吧?

    等我覺得自己很奇怪,明明幾個月前還那迫切地想要離開,而現在

    他還沒走,就已經在心盤算著回來。

    “你呢?”他也問薑末子“有沒有考慮回國發展?”

    薑末子搖了搖頭,說“我好不容易才從家逃出來的。”

    聽起來好像又是一段悲傷的往事,所以等我沒有追問,隻問她“如果我是說如果,你實習之後沒能轉正,該怎辦?”

    “那就繼續努力咯。”薑末子聳聳肩膀,半開玩笑半認真道“這個機會對我很難得,即使未來沒有你的監督,我也一定會全力以赴的。”

    “說不定”她頓了頓,沒繼續往下說。

    “說不定什?”等我追問。

    “說不定等你代表cl賽區來參加世界賽時,我也已經成為很厲害的解說,能上世界賽的那種。”

    這個想法對於當時的他們來說,著實有些狂妄,可等我卻沒潑她的冷水,隻點點頭,一臉溫和地笑道“好,我等著那一天。”

    薑末子麵對著他,一邊倒著往前走,一邊問他“那等我們未來在世界賽上相遇時,你可不可以真的給我個獎勵?”

    沒等等我答話,她又快速強調“我不要雞腿!”

    等我被她孩子氣的行為逗得心一陣柔軟,“那你想要什?”

    “那我可要好好想想。”薑末子漆黑的眸中飛揚著興奮的神采,美滋滋的模樣活像個期待收到禮物的小姑娘。

    “我……”

    “小心!”

    伴隨著等我的低喝,薑末子被某些不知名的東西絆了一下,身體徑直向後栽去。

    驚慌失措間,一隻溫熱的手扣住了她的手腕,身體也被一股大力拉扯著,徑直向前栽去。

    隻不過這一次迎接她的不是冰冷的水泥地麵,而是少年溫熱的懷抱。

    他很瘦,以至於薑末子趁亂環住他的腰身時,都能透過薄薄的衣料清晰地感受到他的肋骨形狀。

    而貼在他胸膛上的臉頰,則能感受到少年隱藏在胸腔下的、年輕有力的心跳。

    像戰鼓一般,節奏密集而激烈,一下又一下,好像要從胸腔跳脫出來。

    而她的心跳,也一樣。

    意識到這一點之後,她抱的更緊了,臉也埋進他溫熱的胸膛,近乎貪婪地嗅著他身上特有的、像霜雪一般冷冽的薄荷香。

    等我脊背僵直著,整個人都已經徹底傻了。

    懷的女孩溫熱柔軟,細聞還有一股清甜的奶香。

    皮膚的溫度透過薄薄的衣料傳遞到他的身上,像是一粒火種落入幹柴堆,頃刻間便能燃起熊熊烈火。

    等我的身體沒有著火,可他卻無端地感覺到了燥熱。

    偏偏薑末子還用臉蹭了蹭他的胸膛,低聲埋怨“愣著幹什?抱我啊。”

    等我這才敢把手放到她的後背上,溫熱的手掌緩慢地撫著,像是在安撫一隻受了驚的小動物。

    沒錯,他覺得薑末子可能是受到了驚嚇,才會突然變得這粘人。

    他們抱了很久很久,久到心跳的頻率都變得一致,薑末子才終於仰頭,在他耳邊落下了一句冗長繁雜的英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方便以後閱讀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十四:等你來世界賽找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番外十四:等你來世界賽找我並對季神今天遭天譴了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