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七章 也配跟本姑娘講禮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柳林夕陽 本章:三百三十七章 也配跟本姑娘講禮儀?

    但凡有點戰場經驗的人都知道,一般神箭手射出的箭要是“嗖嗖”的聲音,要是“啾啾”的聲音,可是此人射出的箭卻近乎無聲,以至於那個倭寇都死了,周圍不少人還沒發現箭是從哪射來的,包括倭寇中那個頭領也是如此。

    實際上這時候的人還不太懂,葉靈蕖卻知道。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黑衣人首領的箭射出時速度太快,以至於聽上去聲音比較滯後,而等箭射中人之後,大家的注意力又轉移了,所以感覺羽箭似乎無聲一樣。其實是心理作用。

    但側麵也反應出黑衣人首領的弓有多硬,臂力有多強。

    正因如此,眾倭寇一時如臨大敵,立即圍成環狀,北防義軍,南防這些黑衣人。

    義軍戰士在其他幾個咎子當家帶領下,與劉老七帶來的人應外合,抵住雷豆杵子等胡子。幾大高手與黑衣人前後夾擊,圍上倭寇。

    正所謂仇人見麵,分外眼紅。兩方人馬根本沒有要對話的意思,上來就直接開幹。

    客觀地講,這數十倭寇的武功整體水平相當高,其中有四個頭領更是葉靈蕖來這個世界僅見的高手。

    三方人馬一照麵,戰鬥立即就進入白熱化。

    對麵黑衣人一出手,就體現出軍伍的特點來。這種打法兩軍對壘時尚可,對上倭寇這各路江湖武功,單對單可吃了大虧。

    除了當先一人與倭寇打成平手,還有兩個勉強招架外,其他人完全不是對手,一個回合就倒下三四個。

    “穩住陣腳,三人一隊,絞殺!”關鍵時刻,黑衣首領一聲斷喝,眾人精神不由得一振,迅速走位,形成一個個小三角形,然後一個個小三角形又組成一個大三角形。

    如此一來,雖然從總數上看,好像每個黑衣人仍然麵對一個倭寇,可實際上所有倭寇不可能同時出招,但黑衣人卻配合默契,進退有矩,就造成了每個倭寇都要同時應付三個人攻擊的局麵。

    隻是一個簡單的隊形變化,就立即扭轉了局勢,也正加坐實了這些人是軍人的事實。

    整體局勢一穩,葉靈蕖等一眾高手立即發威。

    眼見倭寇四個頭領武功高強,若論單打獨鬥,即便是葉靈蕖和朱立羽也很難短時間取勝。她與獨孤遇一個對視,便立即明白彼此的意思。

    “朱叔跟我來。其他人跟軍師去。”葉靈蕖一聲輕喝,縱身撲向四個倭寇中最弱的一個。

    朱立羽熟讀兵書,常天明等蓮花山眾人也有行伍經曆,一下子就明白了她的想法,立即分頭行動。

    “氣窩此克跌捏!”(日語:小心!)倭寇的大頭領看出幾人的意圖,忙提醒同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格格種田忙》,方便以後閱讀重生格格種田忙三百三十七章 也配跟本姑娘講禮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格格種田忙三百三十七章 也配跟本姑娘講禮儀?並對重生格格種田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