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九章 內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柳林夕陽 本章:三百三十九章 內奸

    兩方人馬瞬間殺成一團。

    “你他媽嘎哈?好玄沒砍著俺!”

    “啊你這個叛徒,不得好死”

    這邊戰鬥剛開始,在先來的義軍與新義軍交界處,有戰士紛紛大罵,一下子亂了起來。

    “我去看看。”事發突然,獨孤遇微微一愣,瞬間恢複正常,邊提劍回馳,邊對葉靈蕖等人道。

    黑衣人首領將大弓背回肩上,也拎著大刀跟在他身後奔向混亂的地方。

    亂起的地方在戰場中間。那原本是兩個咎子的胡子夾攻義軍後軍的地方,後來雷豆杵子帶人強行穿插進來,還沒等開打,劉老七又追上來,幾個咎子又把他們的人全隔開了。也就是說,這個位置此時有好幾股勢力的人馬在,陣型犬牙交錯,隊伍互相摻雜滲透,人員結構相當複雜。

    因為不是正規軍,所有人都是原來的胡子打扮,這一混到一起,很難分得清哪夥是哪夥的。

    好在義軍早有準備,每人左臂上都係著一根白布條。而劉老七他們帶領的新義軍,顯然也有所考慮,在右臂上係上了白布條。雖說布條不粗,但看在自己人眼,卻足夠區分身份了。

    但當獨孤遇和黑衣人殺到近前時,卻有些發蒙,因為正在砍殺新義軍的一夥人,足有數百,全都左臂係著白布。

    “都是自己人,看準點。”

    “看俺右臂上係布條兒,這都是一夥的。”

    “都跟你說了,咋還他媽砍啊?”

    “大當家的,這幫玩意根本是故意的,他們明顯不相信咱啊?”

    “這他媽不熱臉貼冷屁股?俺他媽不幹了。”

    “兄弟們,他們這對咱們,咱都他媽不幹了,反了他奶奶的。”

    跟著劉老七幾人來到這邊的新義軍們猝不及防之下,一個照麵被砍了十幾人。開始還以為對方是誤會,結果解釋這功夫,又被砍倒了十來個。這下子,所有看到這邊情形的新義軍都怒了,紛紛開始反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格格種田忙》,方便以後閱讀重生格格種田忙三百三十九章 內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格格種田忙三百三十九章 內奸並對重生格格種田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