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雪穀弟子選拔

類別:未分類 作者:狂傲澤少 本章:飄雪穀弟子選拔

    飄雪穀身處一處極寒山穀,氣候極端惡劣,平時除了飄雪穀的弟子外極少有人會來,但今天飄雪穀卻是熱鬧非凡。

    因為,今天是飄雪穀招收新弟子的日子。

    作為梭斯星最強的一等勢力之一,飄雪穀的弟子選拔自然是吸引了一大批人,粗略看去,不下百萬人。

    “一等勢力就是不一樣啊!”袁澤塵在人群中看著飄雪穀那恢宏的氣勢,不由得感歎道,無論是氣勢還是實力,飄雪穀都不是楚國可比的。

    “先找出混在參加弟子選拔的源獸,再找潛伏在飄雪穀內部的!”袁澤塵想著,心中有了決斷。

    就在人們吵鬧時,一個身穿飄雪穀服飾的中年走了出來,在半山腰處對著這些參加選拔的人說道“歡迎各位來到我飄雪穀的弟子選拔,我叫雪浪,是你們的考官,下麵開始選拔開始,登風雪梯!”

    隨著雪浪的話音落下,一座由冰塊製成的梯子出現在了眾人麵前,引得眾人一陣驚呼。

    “大驚小怪。”袁澤塵看著這些因為風雪梯的出現而震驚,不由得搖了搖頭“不過是神品下階的源兵而已,至於這激動嗎?”

    他現在可是神品巔峰的煉器師,隻要有足夠的資源,多少個風雪梯他都能煉出來。

    “風雪梯共有九千九百九十九階”雪浪又開口“登到一千階可進入成為我飄雪穀的雜役弟子,三千階為外門弟子,五千階為內門弟子,七千階為核心弟子,登頂者為飄雪穀下任繼承者!”

    此話一出,全場皆驚,頓時又是一陣吵鬧,無數人都在想著當自己登頂時周圍人豔羨的目光,而袁澤塵看見這些人,則是無奈地搖搖頭。

    還是太年輕了,沒有遭受過社會的毒打啊!要是這容易,飄雪穀還會放

    出來給你們?

    不過這些參加選拔的弟子都是十幾歲的年紀,正處於中二的年紀,袁澤塵也能理解,畢竟他可是為中二而付出過生命的。

    “開始登梯吧!”雪浪說道。

    隨著雪浪的話音落下,無數人就像是災民搶食物一樣衝向風雪梯。

    他們有著無與倫比的自信,信心自己一定能做到。

    但,現實是殘酷的,參加選拔的不少於百萬人,而有一大半人都無法登到一千階。

    “切!”袁澤塵站在風雪梯上,不屑地撇撇嘴“就這點壓力,比起踏元梯來差遠了!”

    “咻!”一道破空聲響起,袁澤塵一騎絕塵,眨眼間便到了梯頂。

    “我擦,那還是人嗎?”無數弟子見到袁澤塵那魔鬼般的速度,不由得喊道。

    “這家夥也太變態了吧!”雪浪也是不由得驚呼,以前也有人登頂過風雪梯,但最短的也得登一個小時,而袁澤塵呢,一秒有沒有?

    “這位小兄弟。”雪浪連忙走到袁澤塵身邊,說道“我現在就帶你去見宗主。”

    袁澤塵思索了一下,點了點頭“好。”

    ……

    飄雪穀議事大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萬界代價係統》,方便以後閱讀萬界代價係統飄雪穀弟子選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萬界代價係統飄雪穀弟子選拔並對萬界代價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