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獵

類別:未分類 作者:狂傲澤少 本章:狩獵

    “你來我飄雪穀所為何事?”雪峰開口問道。

    “幫你們找出潛伏在你們飄雪穀的源獸。”袁澤塵回答道。

    “笑話!”雪峰略帶生氣地說道“我堂堂飄雪穀,怎可能會有源獸?”

    “你說沒有就沒有了啊?”袁澤塵又說道“萬一人家是偷偷潛進去的呢?”

    “那你是怎知道的?”雪峰又問道,他作為宗主,必須要為整個宗門考慮,若是真如袁澤塵所說宗門進了源獸,那可就出大問題了。

    “秘境我遇到了一隻源獸,他們告訴我的。”袁澤塵說道“他們說一共有一萬多隻源獸潛伏在人族領地,遍布各個宗門。”

    “那證據呢?”未待雪峰開口,一旁的雪戰就出聲道“總不能因為你的一麵之詞搞得整個飄雪穀人心惶惶吧!”

    “老頭。”袁澤塵看了雪戰一眼,淡淡說道“我不是在和你商量,而是來通知你一下而已。”

    “狂妄!”雪戰罵道。

    “轟!”雪戰話音剛落,許褚便出現在袁澤塵身後,拿著錘子對著雪戰。

    袁澤塵開口,沒有了平時的嬉笑,而是異常嚴肅“事關人族興亡,我沒時間跟你解釋這多,你們要做的就是配合我!”

    “我明白了。”雪峰歎了口氣,開口道。

    “那就這樣吧。”袁澤塵將許褚收回,對雪峰說道“我還有找這些源獸,就先走了。”

    待袁澤塵離開議事廳,雪峰開口道“今年的選拔增加一個考核,所有人進入雪森狩獵源獸。另外,執法處全力尋找平時有異常的弟子。”

    “遵命!”眾人起身,對著雪峰一拜。

    事關人族,他們就算對袁澤塵不滿,也絕對會盡心盡力去做。

    與此同時,雪蓮看著袁澤塵離去的方向,眼中異

    彩連連“或許,他可以幫我孫女走出陰影。”

    ……

    考核處

    “現在宣布一個新消息。”袁澤塵回來沒多久,雪浪便開口道“全部參加選拔的弟子進入雪森狩獵源獸,按照狩獵的源獸數量和境界排名,取前一千名!”

    “啊?”此言一出,眾人眼中都是浮現害怕,往年的選拔都是通過風雪梯就行了,但沒想到今年又多了個考核項目,而且還是去雪森。

    那可是雪森啊,幾乎整個梭斯星適合寒冷氣候的源獸都在那了。

    “別害怕。”雪浪見狀又說道“不過是讓你們進入雪森外圍狩獵入源境的源獸而已,再者說我飄雪穀的長老也會在暗中保護你們的,如果你們遇到生命危險,他們就會出手。”

    聞言,眾人眼中都沒了驚懼,而是變成了激動。

    袁澤塵聽著,早有預料,此刻他正在用精神力探查眾人的神態,若是出現憤怒的,都是袁澤塵的重點關照對象。

    “廢話不多說了。”雪浪大喊道“現在出發!”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萬界代價係統》,方便以後閱讀萬界代價係統狩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萬界代價係統狩獵並對萬界代價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