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的源獸們

類別:未分類 作者:狂傲澤少 本章:悲催的源獸們

    “孫向大哥,我們怎辦?”雪森內,幾個人正聚在一起,其中一個人向為首那人詢問道。

    “這是族中交於我們的任務,我們必須完成。”孫向說道“現在隻有去雪森的同伴的領地取一些前輩的屍體了。”

    “可是雪森的源獸會願意嗎?”有人問道,畢竟誰都不想自己自己的屍體被破壞,要是拿到了人族那邊,憑他們強大的吃貨基因,肯定渣都不會剩。

    “我們執行的是族中的最高命令,由不得他們不同意!”孫吞喝道。

    “各位兄弟你們好啊。”突然,不遠處的樹林傳出一個聲音。

    “誰!”孫向開口,帶著警戒,其餘幾個也是在第一時間做出了戰鬥準備。

    “別這激動嘛。”有一人從樹林出來,正是袁澤塵。

    “是你!”眾人有些驚訝,畢竟袁澤塵剛剛登頂風雪梯時可是深深震撼了他們,按理說袁澤塵不會跟他們參加第二場選拔了。

    “這驚訝幹嗎?”袁澤塵似笑非笑地說道“莫非是在商量什不可告人的事情?”

    “這位兄弟說笑了。”孫向見狀立馬改變態度“我們幾個入源境的能商量什事情呢?”

    孫向這樣子似乎確實不想與袁澤塵發生爭鬥,但私底下卻是立馬傳音給其餘幾個人“他是人族的頂尖天驕,無論如何我們都要拿下他,為我族鏟除一個威脅!”

    幾人相視一眼,解除了戰鬥狀態,但全身的源力流動卻是沒有停下。

    “不知這幾位兄弟在這幹什?”袁澤塵問道。

    “我們實力低微,隻有報團取暖才有可能通過考核啊。”孫向說著,身體慢慢接近袁澤

    塵。

    “不知袁兄來這幹什呢?”孫向又問道。

    “當然是狩獵源獸啊。”袁澤塵回答道。

    “哦?”孫向疑惑道“這隻是雪森的最外圍,極少有源獸出現,袁兄怎會來這狩獵?”

    “誰說沒有源獸的?”袁澤塵看著孫向等人,邪魅開口“你們不就是嗎?”

    “砰!”未待孫向反應過來,一隻手便穿透了他的胸膛。

    “噗!”孫向吐出一大口血,然後立馬倒退,與袁澤塵拉開距離。

    “有意思。”袁澤塵看著孫向,說道“不愧是源獸的身體,我這一拳足以擊殺入源九重的源者,沒想到你一個入源七重的居然沒死。”

    “你是怎知道我們的身份的?”孫向運轉源力護住心脈,不甘地向袁澤塵詢問道。

    “很難嗎?”袁澤塵聳聳肩,剛才聽到要狩獵源獸的消息時,凡是露出憤怒的情緒的人,袁澤塵全都記住了。孫向他們不過是第一批而已。

    “小子。”孫向開口“我們算是任務失敗了,但你以為你還能跑的了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萬界代價係統》,方便以後閱讀萬界代價係統悲催的源獸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萬界代價係統悲催的源獸們並對萬界代價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