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雪狼

類別:未分類 作者:狂傲澤少 本章:戰雪狼

    “狂妄!”領頭雪狼大喝“小子,你以為你今天還能走嗎?”

    “走?”袁澤塵看著他,笑道“為什要走?”

    “小子,既然你這囂張,那我也不能虧待你了。”領頭雪狼向袁澤塵說道。

    隨後,領頭雪狼將頭一仰“嗷嗚……”

    “嗷嗚……”那一萬多隻雪狼聽到領頭雪狼的喊聲後,亦是齊齊吼交流了起來,然後分散開來,將袁澤塵團團包圍住。

    “嗷嗚!”領頭雪狼又吼叫一聲,那一萬隻雪狼便向袁澤塵發起了進攻。

    “來吧!”袁澤塵手握無盡之刃,準備戰鬥。

    這一戰,袁澤塵並不打算讓許褚幫助他,這一次,他要憑借這個機會彌補自己實戰經驗少這一塊短板。

    戰鬥開始,密密麻麻的雪狼衝向袁澤塵,袁澤塵想要活下去,那就隻有殺!

    “死來!”袁澤塵怒吼一聲,將衝到自己麵前的一隻雪狼腰斬,但很快又有一隻雪狼衝上前,袁澤塵不想停下也不能停下,因為,隻要有一秒的停頓,他都可能會被雪狼大軍淹沒。

    戰鬥在持續

    “戰!”袁澤塵大喊,又是滅了幾隻雪狼。

    但,異變突生

    “嘶!”袁澤塵背後多了幾道鮮紅的爪印。

    “啊啊啊!”袁澤塵痛苦大叫,連忙與雪狼軍隊拉開距離。

    “小子,沒想到吧。”領頭那隻雪狼出現在袁澤塵麵前,輕蔑地看著他,爪子上還存留著一些鮮血。

    “卑鄙!”袁澤塵罵道。

    “哈哈哈!”雪狼聞言大笑起來“小子,這可是戰場,隻要能勝利的方法就是好方法,那管他卑不卑鄙!”

    “小的們,給我殺!”領頭雪狼喊道,隨後剩下的雪狼便更加瘋狂地撲向袁澤塵。

    狼,見血可是會發瘋的!

    “老子今天就不信滅不了你!”袁澤塵頭發變黃,手中有閃電環繞,矢量箭頭浮現在身前。

    “轟!”雷法釋放,頓時雪森內就多了幾十隻烤雪狼。

    “哧!”矢量箭頭發射,洞穿了十數隻雪狼的身體。

    “不行!”袁澤塵釋放了幾次後,頓時歎了口氣“數量太多了,憑我現在的源力根本打不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萬界代價係統》,方便以後閱讀萬界代價係統戰雪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萬界代價係統戰雪狼並對萬界代價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