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煉器大師的鄙視

類別:未分類 作者:狂傲澤少 本章:來自煉器大師的鄙視

    飄雪穀

    袁澤塵穿著一套飄雪穀內門弟子的服飾,大搖大擺地走在街上。

    這是袁澤塵讓雪峰給他做的,順帶還讓他預支了一年的內門弟子修煉資源。

    至於雪峰願不願意?

    許褚的錘子還沒落到他頭上他就同意了。

    走著走著,袁澤塵發現不遠處的一間房子外圍了許多人。

    “兄弟。”袁澤塵攔住一個的弟子,問道“這是怎回事啊?”

    “不是吧?”那弟子有些疑惑地看著他“你好歹是個內門弟子居然連雪煉大師都不知道?”

    “我經常在外麵執行任務,所以不知道。”袁澤塵敷衍了一句,又問道“那他是幹什的?”

    “他可是我們飄雪穀首席煉器師雪鍛的關門弟子啊。年紀輕輕就達到了凡品上階的水平。”

    “才凡品上階。”袁澤塵不屑地說道。

    “才?”那弟子有些驚恐地看著袁澤塵“那可是凡品上階的煉器師啊,整個梭斯星凡品上階以上的煉器師也才不到一萬個,還都是沉浸了幾十甚至幾百年的老東西。雪煉師兄已經稱得上是天賦異稟了。”

    “那神品的煉器師梭斯星有多少?”袁澤塵問道。

    “能成為神品煉器師的幾乎都是幾百歲的老東西了,現在要想完全統計太難了,但據估算絕對不會超過十個,品階最高的是鍾煉大師,乃是神品上階。”

    袁澤塵撇撇嘴,最高的才神品上階,那他這個神品巔峰的煉器師在梭斯星豈不是無敵了?

    “不跟你說了,雪鍛大師正在煉器閣教導雪煉師兄,我先去觀摩了。”

    袁澤塵

    本來是沒興趣的,但係統的聲音響起了

    “宿主的本命源兵越早煉製完成以後的威力就越大,建議宿主在踏入破竅境前把本命源兵煉製好。”

    “那得去煉器閣了。”袁澤塵想著,走向煉器閣。

    他現在沒有煉器材料,也不可能花代價幣去商場買,隻有去煉器閣拿了。

    “我就拿一點點,雪峰應該不會介意的。”袁澤塵想著走到了煉器閣。

    “讓一下讓一下。”袁澤塵撥開人群,正準備居然煉器閣,卻是發現大廳有一個青年正在煉器,而一個老者正在旁邊指導他。

    不用說,青年是雪煉,老者是雪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萬界代價係統》,方便以後閱讀萬界代價係統來自煉器大師的鄙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萬界代價係統來自煉器大師的鄙視並對萬界代價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