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源兵

類別:未分類 作者:狂傲澤少 本章:本命源兵

    煉器閣占地麵積不大,隻有區區數百平方米,相比擁有著一個山穀的飄雪穀來說,實在是太小了。

    但煉器閣的煉器室缺從來沒有出現過不管用的情況,因為煉器師實在是太少了,整個飄雪穀也才數十個煉器師。

    袁澤塵走進一個煉器室,準備煉器。

    煉器室的東西不多,一個煉器爐以及煉器材料,顯得十分空曠。

    “對了。”袁澤塵忽然想到了什“我雖然有神品巔峰的水平,但沒有煉器圖紙啊。”

    煉器圖紙,乃是煉器的核心,沒有圖紙,就算煉器水平再高,也無濟於事。

    “係統,有沒有什牛叉的煉器圖紙?”袁澤塵問道。

    “應有盡有。”係統回應道,順便打開了商場。

    軒轅劍300000000

    東皇鍾250000000

    如意金箍棒200000000

    “停停停!”袁澤塵連忙喊道,他覺得再看下去自己得自卑了。

    貴的袁澤塵買不起,而便宜的袁澤塵又不想要,畢竟這是自己的本命源兵,袁澤塵當然想做到最好。

    “既然這樣。”袁澤塵咬牙“係統,給我抽獎!”

    “了解!”係統回應了一聲,開始抽獎。

    半晌,抽獎結束

    “恭喜宿主,獲得本命源兵圖紙。”

    “本命源兵圖紙?”袁澤塵疑惑道“這是個什東西?”

    “本命源兵圖紙,專用於打造本命源兵,由宿主來決定本命源兵的一切。”係統回答

    “好東西啊!”袁澤塵喊道,相比別人已經做過的源兵,他更

    希望能自己創造出一種源兵。

    大多數人在製造本命源兵時都會選擇前人創造過的源兵,相比自己創造,這樣無疑難度降低了很多,但本命源兵與自身的契合度也會下降,畢竟模仿前人的源兵將會導致自己不了解本命源兵的特性,從而使本命源兵的增幅降低。

    “那就開始練器吧!”袁澤塵想著,拿了一些材料,準備煉器。

    袁澤塵選擇的,都是一些沒有屬性的材料,一般來說煉器材料都會有一種或多種屬性,比如水,火,雷等等,沒有屬性的材料一般而言被認為是廢料。

    但本命源兵有一個特性,那就是可以不斷淬煉,用以獲得其他屬性以及能力,但過程卻是極其困難但袁澤塵不怕,既然是要陪伴自己闖蕩的源兵,那就要盡力做到最好!

    “開始吧!”袁澤塵在煉器爐前盤腿而坐,控製源力形成火焰,加熱煉器爐。

    第一步,提純!

    將材料中的雜質剔除,留下精華,這關係到最後成品的品質。

    袁澤塵花了整整五個小時,才終於把雜質完全剔除。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萬界代價係統》,方便以後閱讀萬界代價係統本命源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萬界代價係統本命源兵並對萬界代價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