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發抖的執法堂

類別:未分類 作者:狂傲澤少 本章:瑟瑟發抖的執法堂

    “水長老怎了?”不多時,便有幾人到來,看到水江這模樣連忙問道。

    “就是這小子!”水江捂著自己被打腫的半邊臉,走到幾人身邊“這小子抗法!”

    “什!”幾人大驚,他們都是執法堂的老人了,進入執法堂少說也有兩百年了,在這期間執法堂從來沒有發生過抗法的事,若是被袁澤塵抗法成功了,那執法堂的威信將會不複存在。

    “小子,反抗執法堂執法,你必須死!”一人上前喝道,隨後一拳打向袁澤塵。

    “別!”水江大喊,這些人的實力也就和他差不多,若是一個人上,肯定逃不掉被袁澤塵吊打的命運。

    但很可惜,遲了。

    “啪!”隨著一聲清脆的打臉聲,那人變成了一個陀螺。

    “我就不跟你們浪費時間了。”袁澤塵上前,一人給了一巴掌“給我把你們執法堂的堂主叫來。”

    “狂妄!”幾人幾乎是同時說出這句話,執法堂堂主可是半步丹源的存在,就算袁澤塵再強還是得被他製裁。

    至於袁澤塵有那個實力,他們壓根就沒想,這年輕就是半步丹源,據他們所知,也隻有梭斯星外的一些大勢力的天驕能做到了。

    “我叫你幹什你就給我幹什。”袁澤塵又給了他們一巴掌“快點!”

    “我馬上就叫堂主過來。”幾人捂著自己已經不成人形的臉,連忙說道。

    “快點。”袁澤塵走到執法堂最高處的那個位子,坐了上去。

    “那可是堂主的位子啊!”眾人驚恐大叫,平時他們連靠近這個位子都不敢,沒想到袁澤塵居然直接坐了上去。

    但袁澤塵沒有理會他們,直接是在椅子上睡著了。

    從淬源秘境開啟他就沒有睡過覺,雖說淬源境可以使用源力來恢複體力,但作為一個地球人,睡覺已經成了袁澤塵的習慣。

    “是誰敢在執法堂鬧事!”不多時,執法堂門外傳來一聲咆哮。

    “堂主來了!”聽到這聲音幾人皆是一喜,要是堂主看到袁澤塵坐在他的位子上,以堂主這暴脾氣恐怕會將袁澤塵當場擊殺。

    “是我。”袁澤塵聽到聲音也是醒了過來,然後悠閑地伸了個懶腰,說道“你有意見?”

    “混賬!見我來了居然還不跪下受死!”執法堂主大罵著走了進來。

    袁澤塵睜開眼,也是看清楚了執法堂主。

    這是一個中年男子,全身都是肌肉,臉上有著一道刀疤,有種不怒自威的氣勢。

    “你確定要我跪下?”袁澤塵笑了起來。

    “大膽!”執法堂主大罵“我雪威做了三百年執法堂主,就沒有見過你這囂張的小子。”

    “現在你不就看到了。”袁澤塵站起身,似笑非笑地看著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萬界代價係統》,方便以後閱讀萬界代價係統瑟瑟發抖的執法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萬界代價係統瑟瑟發抖的執法堂並對萬界代價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