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武

類別:未分類 作者:狂傲澤少 本章:比武

    “窮逼!”袁澤塵走在路上,嘴上不住地罵道。

    他把整個執法堂寶庫都給搬空了,卻隻是得到了區區六萬代價幣,於是乎,他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去飄雪穀的宗門寶庫看看。

    袁澤塵想著,卻聽見天空傳來一陣聲音。

    “各弟子聽著,弟子比試即將開始,十分鍾內所有弟子必須來到比武台,違令者關七天禁閉!”

    “發布任務宗門比試!”係統的聲音突然響起。

    “贏得宗門比試,且擊殺所有遇到的源獸,不可放過一個。

    任務獎勵100000經驗,50000代價幣,破壞神比魯斯的隨意一擊。”

    “獎勵這好?”吃了一驚,雖說這次的獎勵少,但勝在質量啊。

    破壞神比魯斯,龍珠第七宇宙的破壞神,他的隨意一擊便可毀滅一顆星球。

    若不是隻能使用一次,袁澤塵連丹源境都不會懼,畢竟要一擊毀滅一顆星球,至少也得丹源六重。

    ……

    “好多人啊。”袁澤塵來到比武台,第一時間便發出了這樣的感慨。

    飄雪穀作為梭斯星最強的幾個一等勢力,門下弟子超過十萬,現在聚在一起,若是密集恐懼症患者看到,恐怕會當場暈過去。

    宗門比試,這是一種弟子晉升的方式,如外門弟子擊敗內門弟子,則外門弟子可晉升為內門弟子,而內門弟子將會變成外門弟子。

    而比武台共有數千個,可供多名弟子同時進行比試,否則都不知道要比到什時候。

    這是飄雪穀一年一度的盛事,每個弟子都要參加,也剛好讓袁澤塵找源獸。

    “都到齊了吧。”雪峰站在看台上,向身邊一個老者問道。

    “回稟宗主,已經到齊了。”老者回答道。

    “那好。”雪峰轉過身,看著下方的弟子

    “本宗主宣布,飄雪穀弟子比試,現在開始!”

    “轟!”隨著雪峰話音落下,每個比武台的上方都出現了一個藍色屏幕,寫著兩個人的名字。

    “現在各位弟子進入有自己名字的比武台!”雪峰說完,便徑直走到宗主的座位上,坐了下來。

    袁澤塵看著,在一個比武台上看見了自己的名字。

    “我的對手是……雪於。”

    而這時,比武台的一個角落

    “於兒,你一上台,立馬投降!”雪戰對著眼前意氣風發的雪於說道。

    “為什?”雪於問道,他的驕傲不允許他不戰而敗。

    “就憑你的對手是袁澤塵!”雪戰咬咬牙,不甘地說道。

    “那又怎樣?”雪於不屑地說道。

    他已是破竅三重,淬源秘境他去不了了,雖然沒有遇到袁澤塵,但也聽說過袁澤塵的事跡,不過他覺得自己也可以做到。

    他一直是宗門的第一天驕,久而久之便形成了自己在年輕一輩獨領風騷的錯覺,覺得任何人都比不上自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萬界代價係統》,方便以後閱讀萬界代價係統比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萬界代價係統比武並對萬界代價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