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宮戰

類別:未分類 作者:狂傲澤少 本章:迷宮戰

    “你們看,雪於被打敗了。”有人指著被袁澤塵扔出去趴在地上的雪於喊道。

    “我去,還真是雪於,他可是飄雪穀年輕一輩的最強者啊,居然被人像垃圾一樣丟了出去。”有人驚訝開口。

    “那家夥誰啊,居然能打敗雪於。”有人指著台上對著雪於豎起中指的袁澤塵疑惑道。

    “對啊,這強不應該默默無名啊。”有人疑惑道。

    “或許隻是人家低調呢?”有人說道。

    “混蛋!”雪於雙目通紅,那眼神就像是要吃了袁澤塵一樣。

    “於兒,現在你知道什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了吧?”雪戰走過來,將一枚療傷丹放進雪於嘴,有些心疼地說道。

    “為什?為什他會這強,我可是飄雪穀第一天驕啊!”雪於不甘心地說道。

    他在三年前就可以晉升內門弟子甚至是核心弟子,但為了在宗門比試中碾壓全場他愣是再修煉了三年,他本以為可以吊打全場,沒想到被袁澤塵像扔垃圾一樣把他給扔了出去。

    “總有一天,我會讓你付出代價!”雪於看著袁澤塵,怨毒地說道。

    袁澤塵沒有理會這些人,隻是坐在地上等待下一場比賽。

    在這時,一個聲音傳進了袁澤塵的腦海“留點麵子。”

    袁澤塵轉

    頭看向了看台上的雪峰,露出了奸笑,也是傳音道“三百上品源石。”

    雪峰頓時怒視著袁澤塵,傳音道“太多了。”

    三百上品源石,抵得上飄雪穀半年的開支了。

    “三百上品源石,不然就算了,我會讓他們感受社會的毒打的。”袁澤塵笑吟吟地看著雪峰,絲毫不慌。

    “成交!”雪峰一咬牙,說道。

    如果袁澤塵是自家天驕,那他肯定樂意看到他碾壓全場的表現,但問題是袁澤塵不是啊。

    這些弟子遇上袁澤塵這個怪物,有可能會道心崩潰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萬界代價係統》,方便以後閱讀萬界代價係統迷宮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萬界代價係統迷宮戰並對萬界代價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