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駛向幸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01 駛向幸福

    一片陰雲籠罩著海港林家。

    林家家主林海雲才一歲多的孫女林嘉欣突然得了怪病,整天無精打采,有氣無力。

    林家跑遍了海港,濱江,燕京三地所有醫院,檢查結果都是孩子身體指標一切正常。

    林海雲坐在沙發上,女兒林雪抱著熟睡的林嘉欣坐在他的身邊,另外一側的沙發上坐著女婿唐樂年,三人都是愁眉不展。

    “老爺,外麵有人指名要見您,他自稱陳天。”劉管家在這個時候走了進來,對林海雲說道。

    “陳天?”林海雲隻覺得這個名字異常熟悉,好一會才反應過來:“陳天?陳妙手?陳神醫,快請......不,我親自去請。”

    世人皆知陳妙手是陳神醫,卻少有人知陳妙手本名陳天,字妙手。

    陳妙手被請進了別墅,與他一起被請進來的是一個兩歲多,拖著鼻涕的小男孩。

    “陳神醫,您看我孫女的病?”林海雲忐忑的問道。

    陳妙手看了看熟睡的林嘉欣,說道:“林家主,恕我直言,您夫人是不是早逝?”

    “是。”林海雲立刻回答,隨即反應過來,問道:“難道是遺傳?”

    陳妙手點了點頭,說道:“心脈受損,遺傳病,不僅是你孫女,你女兒也有。隻是你女兒病情輕,沒體現出來。”哽繓赽奇奇小|w~w~w.qq717.com

    “懇請陳神醫......”

    林海雲的話沒說完,就被陳妙手打斷了:“你女兒的心脈損傷已經成痼疾,我也沒什辦法了。你孫女隻要施以渡脈金針就可治愈,隻是渡脈金針太過霸道,娃兒幼小,需分兩次,現在保她性命,二次施針要等她長大以後。”

    頓了一頓,陳妙手又說道:“不過,你也知道,我是不會白救人的。”

    “就算傾家蕩產,也要救欣兒。”林海雲堅定的說道。

    “我不要錢。”陳妙手緩緩搖了搖頭。

    “不管什條件,隻要林家能做到,我都答應。”林海雲沉聲道。

    陳妙手一指林嘉欣,說道:“我要這個女娃給我孫兒做媳婦。”說著話,陳妙手指向了自己身邊那個拖著鼻涕的小男孩。

    “這......”林海雲可沒想到陳妙手會提這樣的條件,與女兒女婿對望一眼,麵麵相覷。

    “答應就治,不答應就走。”陳妙手說完這話,閉上了眼睛。

    林海雲一家沉默了一會,以眼神交流著,最終,林海雲做出了決定:“我答應。”

    一個多小時之後,陳妙手滿頭大汗的從房間出來,一副疲憊不堪的樣子,說道:“記住了,我孫兒叫陳堅,字回春!”

    說完這話,陳妙手帶著陳堅離開了林家。

    “那個女娃兒是我媳婦嗎?”鼻涕蟲陳堅仰望著陳妙手問道。

    “對,十六年後你來娶她。”陳妙手拉著陳堅的手,堅定的朝前走去:“林家,是我為準備的基石。”

    “爺爺......”

    “叫我老頭子,等你成為陳家家主的那天,才有資格叫我爺爺......”

    ......“終於離開老頭子了。”陳堅坐在一輛駛向海港市的動車上,看著兩旁不住倒退的景色在心想道。

    各種各樣的老師,各種非人的折磨,想想自己這十六年來的生活,陳堅打心底認為自己能活下來完全就是僥幸。

    當然,老頭子也並不是無一是處,比如他竟然在十六年前就給自己定下了親事!

    就在前天,老頭子親口對陳堅說,他有一個媳婦叫林嘉欣,家在海港市,讓陳堅去跟她成親。

    “嘿嘿,”,陳堅忍不住偷樂出聲,以後再也不用偷看王寡婦洗澡了,轉念又一想,王寡婦的女兒秀兒可是答應給自己做媳婦的?這可怎辦?

    大不了讓秀兒給自己做小老婆!

    陳堅心頓時做了決定,臉上再度恢複了看似幸福,實際上卻猥瑣無比的笑容。

    坐在陳堅旁邊的是一個身穿旗袍的美女,微微皺著眉頭,顯得頗有心事。

    看到鄰座陳堅一會皺眉,一會偷樂,一會堅決,各種表情在臉上逐一閃現,美女忍不住問道:“嗨,想什呢?”

    “想媳婦呢!”陳堅笑著說道,這才從自己的思緒中回歸神來,看向了身邊的這位美女。

    她身上這件旗袍是無袖的,顏色很素雅,旗袍開衩到大腿中部,不多不少剛剛好,差不多一米七的高挑個頭,身體曲線極好,尤其是那雙筆直的大長腿,十分引人注目,似乎天生就是穿旗袍的料。

    自己身邊啥時候坐了這個大美女啊?竟然一點都沒發覺,真是罪過罪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01 駛向幸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01 駛向幸福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