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初吻沒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05 初吻沒了

    陳堅的話一出口,白玉的眼眶就紅了。

    “你找死啊?老爺子隻不過是昏迷了而已。”臉上有疤的男人喝道:“來人,給我教教這小子怎說話!”

    “你們這是幹什?”白玉的父親皺眉說道,阻止了想要進來抓陳堅的那些家夥,“小玉,送這位小醫生回去。”

    陳堅是白玉請來的醫生,她自然不能讓陳堅受到傷害,不用她父親交代,白玉也會送陳堅回去的。

    電梯,白玉再也忍不住了,淚水潸然而下。

    “別哭了。”陳堅心暗暗好笑。

    陳堅的勸慰沒有起到任何作用,反而讓白玉的淚水更多了。

    “停車。”車子遠離水木春城之後,陳堅開口說道。

    白玉停下了車子,有些疑惑的看向了陳堅,不明白他為什要在這停車。

    “別哭了。”陳堅笑嘻嘻的說道:“我剛才是騙你的。”

    “你的意思是我爺爺的病能治好?”白玉瞪大了眼睛,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

    陳堅點了點頭,確定能治好白老爺子的病。

    大悲大喜,白玉的心情可真是猶如過山車一般,激動之下,白玉忍不住湊到陳堅唇上親了一下,說道:“我就知道你能行!”

    陳堅怔住了,愕然看著白玉,剛才白姐姐是親了自己?

    看到陳堅的樣子,白玉才反應過來,自己剛才太過激動了,不由得俏臉暈紅,白了陳堅一眼,說道:“小滑頭,便宜你了。”

    哪知道,陳堅卻一臉委屈的樣子,說道:“白姐姐,那是我的初吻,我...我虧大了,你...你...你賠我!”

    白玉簡直哭笑不得,這家夥明顯是得了便宜還賣乖,誰要是隻看他淳樸的外表,估計被他賣了還得幫他數錢。

    真是個腹黑的小滑頭!

    白玉在心給了陳堅一個評價。

    “剛才在家,你為什那說?”白玉跟陳堅談起了正事。

    陳堅正色說道:“你先跟我說老爺子是怎得病吧?”

    “就是有點小感冒,前幾天是他的八十大壽,過了壽宴之後,感冒症狀忽然加重了,後來就昏迷不醒了。”白玉歎了口氣,說道:“爺爺還清醒的時候自己要求出院回家,說自己不願死在醫院。”

    “老爺子先是頭痛,肌肉無力,視物模糊吧?”陳堅想了想,問道:“之後才昏迷的?”

    “對,爺爺說自己看不清東西的時候還清醒著,也是那個時候要求出院回家的。”白玉心有些驚訝了,這小滑頭說的可真準。

    “那就對了,老爺子的感冒是真的,但昏迷不醒是因為中毒了。”陳堅解釋道:“我一進老爺子的臥室,就聞到一絲極淡的杜鵑花香,老爺子中的就是杜鵑花提取的毒素。按照你說的情形,老爺子一開始中毒的劑量並不大,一來是老爺子年齡大,再就毒素是與西藥起了衝突,這才導致老爺子昏迷不醒。”

    “所以,你把我爺爺的吊瓶拔掉了?”白玉想起了這個細節。

    陳堅點了點頭,繼續說道:“我懷疑下毒的人就在家,所以,我才對你撒謊說老爺子回天乏術了。”

    “真聰明,想的很周全。”白玉誇了陳堅一句,而後湊唇過去,溫柔的給了陳堅一個吻,笑道:“這是給你的獎勵,也是賠你的初吻。”

    “我...我還想要。”陳堅舔了舔嘴唇,嘿嘿笑道。

    白玉拋給了陳堅一個媚眼,說道:“還想要?那得等你治好我爺爺的病。”

    “說話算數?”陳堅嘿嘿直樂。

    “說話算數。”白玉重重點頭。

    “拉勾!”陳堅伸出小拇指。

    白玉一臉哭笑不得的跟陳堅拉勾,這小滑頭偏愛小孩子的玩意?

    “現在我該做些什?”白玉問道。

    “既然下毒的人極有可能就在家,你得先把老爺子接出來,找個僻靜的地方,我好給他解毒。”陳堅眼中閃過一絲狡黠的光芒:“還有,內奸不除,遲早還得出事,最好一次把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

    “我也有這個想法。”白玉說著話,發動車子:“我先送你回去,等我安頓好爺爺,再去接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05 初吻沒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05 初吻沒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