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敲竹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12 敲竹杠

    “你是誰?”張院長皺眉問道。

    東方記者冷聲說道:“市電視台記者東方翰音。”

    聽到東方翰音全程錄像的話,張院長其實本能的就想叫保安上來,搶奪她手的錄像。

    看到東方翰音一臉無懼的樣子,張院長才壓下了這個想法,改口問東方翰音的身份。此時聽到東方翰音的回答,張院長不由得在心慶幸剛才沒那衝動,叫保安上來了。

    搶奪市電視台記者手的錄像,事情會鬧的一發不可收拾的。

    瞬間,張院長心就轉了好幾個彎,決定一會趕緊找關係疏通,讓市電視台的領導壓下這件事情,不能讓事情的真相曝光。

    “我一定會報道這件事情的。”東方翰音斬釘截鐵的對張院長說完這句話,轉而看向了陳堅,說道:“會還你一個公道的。”

    陳堅一臉燦爛的笑容看著東方翰音點了點頭,轉而看向了張院長,衝他挑了挑眉。

    “有話好說,有話好說。”張院長趕緊改了口,說道:“事情都已經這樣了,媒體采訪過專家組了,東方記者就不要再多此一舉了吧?”

    東方翰音冷哼一聲,沒有要鬆口的意思。

    張院長想了想,問道:“東方記者,我怎沒看到攝像人員?你該不會是在醫院偷錄視頻了吧?”

    東方翰音沒好氣的說道:“你管不著!”

    看到東方翰音嘴硬,張院長心有數了,說道:“東方記者,醫院雖然是公共場所,可我們醫院方麵沒有任何違法行為吧?我要求看你偷錄的錄像,麵如果有我們的醫務人員,我可是要起訴你侵犯肖像權和隱私權的!”

    “我錄的是他,”東方翰音朝陳堅一指,說道:“你放心好了,牽扯到你們醫院的醫生,我會給你們打上馬賽克處理的!”

    “這......”張院長本以為可以通過這個辦法索取錄像的,可沒想到東方翰音會這說,一時之間倒也沒了辦法。

    東方翰音看著陳堅說道:“陳醫生,揭露事情的真相是一方麵,能不能請你配合我做一個專訪?這樣可以把整件事情做成一個專題報道,效果會更好一些。”

    “專訪就先別說了。”陳堅笑嘻嘻的朝東方翰音一伸手:“你偷錄的錄像侵犯了我的肖像權和隱私權,麻煩東方記者把錄像資料給我,不然我要起訴你。”

    “什?”東方翰音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張院長也是一臉愕然,不知道陳堅是什意思。

    “拿來。”陳堅虎著臉說道。

    “你......”東方翰音可沒料到陳堅說翻臉就翻臉,可偷錄的視頻錄像,除非陳堅是在違法犯罪,不然不經過陳堅的允許,播出了就是侵犯他的肖像權和隱私權。

    “給你!”東方翰音沒好氣的拔出設備上的內存卡,朝著陳堅的臉上扔去,氣呼呼的轉身就走。

    陳堅一伸手,兩根手指夾住了內存卡,笑嘻嘻的說道:“謝謝。”說完這話,陳堅捏著內存卡在張院長麵前晃了晃,問道:“張院長,想不想要啊?”

    聽到陳堅的話,走到門口的東方翰音停了下來,並且轉過了身來,她已經明白了陳堅要做什,一臉鄙夷的看向了陳堅。

    “小陳醫生,你這是什意思?”張院長心也想到了一種可能,但是不敢肯定是不是真的,不由得問出了口。

    陳堅笑嘻嘻的說道:“隻要這份錄像毀了,十八個學生是專家組治好的這件事才會成為鐵的事實,我就問你想不想要,你給我一個痛快的回答。”更新最快奇奇小說 https://www.qq717.com/ www.qq717.com

    “想。”張院長咬牙點了點頭。

    “五十萬。”陳堅說完這話,又報出了一串數字,說道:“這是我的卡號,十分鍾內轉五十萬進去,這錄像就歸你了。”

    “嘖,五十萬是不是太高了?”張院長砸吧砸吧嘴,陳堅提出賣給他錄像,他是求之不得的,可五十萬的代價也太高了。

    陳堅撇撇嘴,說道:“張院長,你要搞清楚,十八個學生集體食物中毒這緊急的事件,市醫院的專家組救治,這可是大新聞啊,上了電視比打廣告可強多了吧?五十萬我都要的少了,你還想還價?”

    陳堅說的是實情,這種新聞一經報道,比廣告效果可要好多了,市醫院的知名度要提升一大節呢!

    “好,說話算數?”張院長兀自不放心的問道。

    “當然。”陳堅說道:“錢到賬立刻就給你。”

    張院長不再猶豫,一個電話打給了財務科,要財務以廣告費的名義朝陳堅的卡打五十萬。

    沒過幾分鍾,陳堅的手機提示五十萬到賬,陳堅瀟灑之極的把那張內存卡扔給了張院長,說道:“謝謝張院長啊,再見。”

    錢到手,立刻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12 敲竹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12 敲竹杠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