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禮物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13 禮物

    陳堅腦中劃過的畫麵是李一偉在會議室的講話,當時李一偉得知了學生中毒的原因,曾讓劉秘書傳達他的指示,先把食堂老板抓起來,劉秘書雖然答應了下來,可卻在李一偉的耳邊耳語了幾句,沒有傳達李一偉這個指示。

    而李一偉的這個指示,也就成了一句空話,並沒有真正落實。

    陳堅當時就覺得食堂老板有背景,讓李一偉也感到麻煩了,此時陳堅卻是意外了,這家夥的背景似乎很厲害啊?竟然像個沒事人一樣駕車離開了,李一偉都拿他沒辦法?

    食堂老板剛走,校長王翰臉色陰沉的從食堂走了出來。

    “校長,誰惹你生這大氣?”陳堅看到王翰走過來,打了聲招呼。奇奇小說全網首發 m.qq717.com

    王翰沒好氣的說道:“還能是誰?就是那個食堂老板張宏,我開完會找他質問食堂食材的事,這混蛋竟然矢口否認!”哽繓赽奇奇小|w~w~w.qq717.com

    十八個學生被陳堅救醒之後,王翰就先一步離開醫院回了學校,回到學校,王翰立刻安排人去醫院支付住院費。

    雖然這次的中毒事件,醫院方麵有可能不會收取治療費,但事情發生在學校,不能讓學生家長支付醫藥費,先支付上住院費是為了以防萬一。

    而後,王翰立刻召集所有班主任開了一個短會,要求班主任去自己班說明學生們已經沒事的情況,並要求學校的其他學生不要亂傳謠。

    總而言之一句話,把這次的事情盡快平息下來,不要讓外界再議論。

    開完會,王翰就怒氣衝衝的去食堂質問食堂老板張宏了,沒料到這家夥竟然會死不承認,把王翰氣的夠嗆。

    “學生中毒就是因為他用了過期的牛奶和內髒腐爛的魚。”陳堅說道:“他再否認也改變了不這個事實。”

    “是啊,我也是這說的,你知道這個混蛋怎說?讓我拿出證據來!”王翰與陳堅邊走邊說。

    證據?

    陳堅微微眯起了眼睛,說道:“反正食堂是承包製,幹脆換了他算了。”

    聽到陳堅的話,王翰歎了口氣,擺了擺手,什都沒說。

    陳堅已經徹底明白了,王翰也拿這個食堂老板沒辦法。

    出來學校,陳堅打了個車回林嘉欣的別墅。

    霍飛昂接受完媒體記者的采訪,又去住院部檢查了一遍中毒的學生,確定他們已經沒事之後,霍飛昂去了陳堅之前睡著的辦公室,去隻見到了張院長,沒有看到陳堅。

    “那位陳醫生呢?”霍飛昂問道。

    張院長剛剛被陳堅敲竹杠五十萬,對陳堅恨得是牙根癢癢,聽到霍飛昂的話,張院長從牙縫擠出來兩個字,轉身就走:“走了。”

    “怎走了?”霍飛昂一臉的失望,他還想跟陳堅請教請教他之前施針的手法到底是不是赤鳳搖頭。

    “老師,他就在康乃馨中學上學,想找他很容易。”張毅說道。

    霍飛昂喜色滿臉,說道:“對,對,改天我親自上門請教!”

    聽到活飛昂這話,張毅眼中閃過一絲寒光,心默默想道:“這種事情就不用麻煩老師了,我代勞就可以了!”

    他哪知道,霍飛昂所說的請教,可是真心要請教的意思,而他似乎是會錯意了......陳堅回到別墅的時候,林嘉欣,沈曼文和安馨都回來了,正在客廳看著電視,電視上播的就是今天康乃馨中學的學生集體中毒事件,而林嘉欣作為康乃馨中學的學生,知道的自然比一般人多,正在給沈曼文和安馨講解電視上沒有播放的事情。

    林嘉欣看到陳堅,沒好氣的說道:“曼文姐,這臭流氓今天跟蹤我去學校了!”

    沈曼文和安馨都看向了陳堅。

    “嗨,不帶這誣陷人的,我不跟你說了我是去麵試校醫的了?”陳堅趕緊解釋道。

    “麵試上了?”沈曼文問道。

    陳堅點了點頭,一臉自得之色:“那當然了,我這高明的醫術,怎可能麵試不上!”

    “據我所知是校醫助理吧?”林嘉欣翻了翻白眼說道。

    “那是因為我沒有執業醫生證。”陳堅說道:“不然的話,我肯定能做校醫。”

    “哈哈哈哈......”林嘉欣哈哈大笑:“連執業醫師證都沒有,還敢說自己是醫生?”

    “這有什不敢的?”陳堅一臉認真嚴肅的表情,指了指電視上正在播出的新聞:“這十八個學生就是我救過來的,我怎就不能說自己是醫生了?”

    “你就吹吧!”林嘉欣說道:“電視上都說是專家組治好的,你說是你治好的,怎沒見采訪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13 禮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13 禮物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