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你有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17 你有病

    校長王翰本來聽到陳堅說出他和王棟梁打賭的事情也沒拿著當回事,可當他聽到陳堅說出賭注的時候,臉色就變得相當難看了。

    “到底怎回事?”王翰沉聲問道。

    何強目睹了整件事情,立刻說道:“王主任一來就誣陷陳醫生慫恿我咬傷了李子豪,什都沒調查就要提議董事會開除陳醫生,陳醫生氣不過就跟王主任董事會不會開除他的賭,賭注就是董事會如果開除陳醫生,陳醫生就給王主任磕三個響頭,從康乃馨中學滾蛋,如果董事會不開除陳醫生,王主任就要召開全校師生大會,當麵向陳醫生道歉。”

    這小子挺上道啊?

    陳堅偷偷給了何強一個讚許的神色,何強回給陳堅一個心領神會的眼神。

    “既然是這樣,那王主任就履行你們的賭約吧!”王翰點了點頭,說道:“我們為人師表就要言而有信,我去下通知召開全校師生大會。”

    聽到王翰這話,王棟梁一張臉拉的老長老長的,就跟長白山似的......“校長,等等我。”陳堅快步追了出去,說道:“有點事想跟你商量一下。”

    “說吧。”王翰邊走邊說。

    陳堅說道:“能不能另外給我安排個地方,我不太想跟柳醫生一個辦公室。”

    聽到陳堅這話,王翰扭頭看了陳堅一眼。

    陳堅生怕王翰誤會,趕緊說道:“校長,你別誤會,我不是不滿意校醫助理這份工作,我這說是有原因的,不是要邀功。”

    “哦?什原因?說來聽聽!”王翰笑著問道。

    “我是中醫,柳醫生是西醫,有點不對路子。”陳堅說道:“還有就是......就是......”

    “就是什?”王翰看到陳堅難以啟齒的樣子,不由得疑惑的問道。

    陳堅壓低了聲音,說道:“柳老師有病!”

    王翰還沒說話,柳凝的聲音從他們兩個身後響起:“你才有病!陳堅,你給我把話說清楚!”

    陳堅追著王翰出來,卻沒想到柳凝晚他們一步也跟著出來了,盡管陳堅壓低了聲音說話,可還是被柳凝給聽到了。

    看到陳堅不回頭,腳步匆匆的想溜,柳凝幹脆小跑幾步,一把拉住了陳堅,順帶連王翰也給拉住了,說道:“當著校長的麵,你把話說清楚,就即便不想跟我一個辦公室,你也不能這胡說八道!”

    王翰一臉無奈的看向了遠處,這意思很明白,事是陳堅惹的,要陳堅自己處理。

    “柳醫生,我可不是胡說八道。”陳堅一臉無奈的說道:“你看看你身上,一塵不染,再看看校醫處,也是一塵不染,這說明什?說明你有潔癖,很嚴重的潔癖!”

    “我是醫生,校醫處是給學生看病的地方,不收拾幹淨怎能行?這說明不了什!”柳凝瞪眼說道。

    王翰不由得看了柳凝一眼,從柳凝進學校,今天怕是她說話最多的一天了吧?看來,她是真被陳堅給逼急了。

    陳堅昨天就看出柳凝有潔癖了,沒想到她身為一個醫生,竟然會諱疾忌醫,不由得有些微微不快,皺眉說道:“柳醫生,咱們都是醫生,何必不承認?”

    “你說我有潔癖我就有潔癖了?”柳凝瞪眼說道:“我看是你有病,你有神經病!”

    泥人還有三分土性,身為同行卻諱疾忌醫,本就讓陳堅有些不快,此時被柳凝說有神經病,陳堅火了,說道:“你不光有潔癖,整個人冷冰冰的,跟男人的距離任何時候都保持一米五以上,你對男人有心理恐懼,俗稱恐男症!”

    陳堅的話一出口,就有些後悔了,他倒不是懷疑自己的判斷,柳凝對男人的確是有心理恐懼,或者說是心理障礙,可這種病屬於隱私病,再怎生氣也不該衝口而出。

    衝動是魔鬼啊!

    柳凝瞪大了雙眼,不自覺的後退了兩步,似乎是看到了什可怕的事情一般,轉身就跑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17 你有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17 你有病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