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回春堂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18 回春堂

    從台下坐著的學生們的嘩然就可以看的出來,王棟梁平時在康乃馨中學積威日久,所以,當他說出要當麵對陳堅道歉的話,徹底成為了轟動全校的事情。

    陳堅站起身來,笑眯眯的走上了禮堂的舞台。

    既然話都已經說出去了,王棟梁也就豁出去了,對著陳堅鞠躬道歉:“陳醫生,今天的事情完全是我偏聽偏信,沒有對事情做出全麵的調查,查清事實的真相就要對你做出處理,在這我真誠的向你道歉,對不起。”

    “嗯,我原諒你了。”陳堅笑眯眯點頭說道。

    盡管已經做好了豁出去的心理準備,王棟梁直起身來的時候,還是感覺臉上火辣辣的,心對陳堅痛恨之極,但是臉上還得裝作風輕雲淡的樣子。

    校長王翰在這個時候返回了禮堂的舞台,說了一番冠冕堂皇的官話,無非是誤會解除,以後同事之間的關係還是搞好之類。

    最終,王翰告誡王棟梁,身為訓導主任,一定要做到公正嚴明,發生偏聽偏信的事情是不應該的,希望王棟梁在以後的工作中引以為戒。

    事情發展到這樣就有點變味了,隱隱有點針對王棟梁的意思,王翰適時的中止了這次全校師生大會。

    “這個臭流氓蠻有本事的啊!”林嘉欣走在出禮堂的學生當中,在心默默想道:“連王棟梁都被他給整了。”

    “欣兒,想什呢?”一個臉有點嬰兒肥的女生碰了一下林嘉欣問道。

    林嘉欣笑笑:“沒什。”

    全校師生大會結束之後,學生們都去上課了,陳堅從王翰那領到了檔案室的鑰匙,打開檔案室,推門走了進去。

    “我去,這什鬼地方?”隨著陳堅推門,檔案室灰塵四起,嗆的陳堅連連咳嗽。

    雖然檔案室緊挨著柳凝的校醫處,可麵積比柳凝的校醫處可大多了,足足有校醫處兩倍大小。

    除了進門口的位置,其餘三麵牆壁都是檔案櫃,麵全都是康乃馨中學的紙質檔案存檔。

    不過,看這灰塵四起的情況,檔案室平時根本就沒人來,要不然也不至於會這樣。

    “得,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看到檔案室麵積這大,陳堅心滿意足的開始打掃檔案室了。

    學校的檔案存檔是不能扔的,陳堅把檔案室的衛生打掃好之後,把所有的檔案櫃移動了位置,全都挪到了衝門口的那麵牆壁的位置,並且利用這些檔案櫃做了一個隔斷,占去了檔案室三分之一的麵積,剩下的三分之二就全成了陳堅辦公和看病的地方了。

    陳堅做完這些之後去了柳凝的校醫處,把柳凝對麵那張屬於自己的辦公桌搬了過來,柳凝看到陳堅完全無視他,直接把他給當做了空氣。

    陳堅對自己衝口說出柳凝的病而感到後悔,很想跟柳凝道歉,可看到柳凝完全無視自己的樣子,陳堅知道自己這次怕是把柳凝給得罪狠了,簡簡單單的道歉,柳凝不見得會接受,幹脆也就不自找沒趣了。

    “等過幾天她消消氣再說。”陳堅自言自語的說道,就在這個時候,校工來了,王翰安排他過來給陳堅的新辦公室裝內線電話。

    “師傅,你那有沒有平整一點的木板?”陳堅看著忙碌的校工問道。

    “有啊,你要多大的?做什用?”校工手的活不停,隨口回答。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18 回春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18 回春堂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