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到底誰放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19 到底誰放肆

    “這家夥來找自己幹什?”陳堅腦海浮現了張毅的樣子,那是在專家組會議上,自己說出霍飛昂的治療方案不可行,會治死人的時候,張毅第一個站出來反駁自己。

    不,也許應該說是輕視自己才對!

    這樣的家夥來找自己,會有好事才怪!

    “回春堂?”張毅來到陳堅辦公室外,就被掛在門框上麵的牌匾吸引了目光,不由得冷笑出聲:“還真把自己當醫生了?”

    張毅敲了敲開著的檔案室的門,陳堅的聲音傳來:“請進。”

    張毅走了進來,在陳堅的對麵坐了下來,一副居高臨下的口氣,問道:“你在醫院給那些中毒學生施針,用的什手法?”

    媽的,早知道就不該搬兩把椅子過來,讓你丫的站著!

    陳堅沒好氣的在心想著,這家夥一進來就一副鼻孔朝天的樣子,看著要多討厭有多討厭。

    “你也是中醫,難道看不出我施針的手法?”陳堅翻了翻白眼反問道。

    “你......”張毅可沒想到陳堅會是這種態度,不由得怒道:“你什態度?”

    “我什態度?我還想問問你什態度呢!”陳堅繼續翻著白眼,慢條斯理的說道:“你這一來就一副質問的口氣,你到底是幹嘛來的?”

    張毅深吸一口氣,平息了一下心的怒火,說道:“我是來請教你的!”

    “哦?我還以為你是來興師問罪的呢!”陳堅幹脆把腳翹上了桌子,說道:“你說你是霍飛昂的弟子,那就說明霍飛昂是以師徒傳承來教授你的,難道,他就沒有教過你學醫先修德這第一課?”

    霍飛昂的確是以師徒傳承的方式來教張毅的,而他給張毅上的第一節課,講的就是學醫先修德!

    要學好中醫,定先修德!

    德之一字,涵蓋極廣,但是根本的核心就是道德,品行!所以,不僅僅是中醫,以師徒傳承方式延續的傳統武術界,傳統藝術界,給徒弟上的第一節課都是修德,要求徒弟端正自己的品行道德。

    張毅現在的行為,說道德有點過,但是品行方麵來看就不夠格了。

    既然不懂別人的施針手法,想要來請教,自然應該是不恥下問的態度,而不是一副高高在上,居高臨下的樣子。

    “我老師怎教我不用你管。”張毅冷聲說道。

    “老師?”陳堅聽到張毅的話,微微眯起了眼睛:“既然霍飛昂以師父傳承來教你,你就應該稱呼他師父!如果你是我的徒弟,這樣稱呼我,早就被趕出師門了!”

    既然是師徒傳承,張毅應該叫霍飛昂師父!

    但是,在現代社會,這種師徒傳承的教授方式多為人詬病,尤其又是在市醫院這樣的地方,霍飛昂就沒有讓張毅以師父相稱,而是讓張毅稱呼他老師。

    隻不過,事情總是分兩麵的,霍飛昂讓張毅喊他老師是一方麵,張毅自己內心其實也嫌喊霍飛昂為師父丟人,所以,當初霍飛昂那說之後,張毅也就順水推舟的喊他老師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19 到底誰放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19 到底誰放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