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囂張的馮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20 囂張的馮明

    這一早上的事情真不少,先是碰到王棟梁誣陷,緊接著又召開全校師生大會,好不容易打掃完檔案室,重新取名為回春堂,張毅又來給添堵。

    等陳堅把張毅給趕走之後,上午的最後一節課也快下課了,陳堅想到得出門去購買中藥櫃以及中藥材,加快腳步去了王翰的辦公室。

    原本請假外出這種事情,應該去找訓導主任王棟梁,可眼下跟王棟梁關係鬧僵了,陳堅就改為去找王翰了。

    畢竟是王翰批準了他去檔案室,所謂一事不煩二主,請假外出采購的事情找他也說的過去。

    遠遠的,陳堅就看到了食堂老板和王棟梁站在一起交談著什,看食堂老板的樣子似乎有些氣急敗壞。

    王棟梁看到陳堅,低聲對食堂老板說了幾句什就走了。

    食堂老板在王棟梁走後,轉身走向了辦公樓。

    陳堅走到辦公樓前的時候,恰好看到了食堂老板進了王翰的辦公室。

    這倆家夥之間的關係不簡單啊?

    陳堅微微眯起了眼睛,加快腳步走向了校長辦公室。

    “王翰,你搞什?趕緊把新下發的通知撤了!”

    陳堅剛走到王翰的辦公室門口,就聽到了一個食堂老板氣急敗壞的嘶吼聲。

    “馮明,我告訴你,這個通知我是絕對不會撤的!”王翰斬釘截鐵的說道。奇奇小說全網首發 www.qq717.com

    聽到王翰的話,陳堅笑著點了點頭,心有數了,敲響了辦公室的門。

    “進來。”王翰的聲音從麵傳出。

    陳堅推開門走了進來,說道:“王校長,我找你有點事。”

    陳堅雖然跟王翰說話,可目光卻看向了食堂老板,之間他一臉的煩躁外加不耐煩。

    “姓王的,我告訴你,新通知你撤也得撤,不撤也得撤!”食堂老板馮明看到王翰不準備再搭理自己,惡狠狠說道:“我給你半個小時的時間,你要是不把新通知撤掉,後果自負!”

    說完這話,馮明怒氣衝衝的出了王翰的辦公室,重重摔上了辦公室的門。

    “他不是食堂老板嗎?”陳堅問道:“這是怎了?”

    王翰被馮明給氣的渾身哆嗦,說道:“剛才董事會開了個電話會議,一致決定放開在校生中午吃飯問題,由學生自由選擇,我才剛下了通知,這個馮明就找來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20 囂張的馮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20 囂張的馮明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