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不懂情趣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22 不懂情趣

    張進點了點頭,很嚴肅的說道:“是很大的麻煩。”

    “到底是怎回事?”陳堅不由得問道。

    張進歎了口氣,給陳堅解釋了一下事情的來龍去脈。

    白玉的堂口所在的地盤,恰好就是張進在電話對白玉說的分局程局長的管轄範圍。像白玉這樣的人,盡管走的這條路和常人不一樣,但是有一點還是和常人共通的,那就是對直接管轄自己地盤的人,得搞好關係。

    不然的話,白玉的一些產業三天兩頭的就會有警察上門,而一些產業,警察上門一次就算是毀了,比如帶點特殊服務的洗浴中心。

    今天的事情是程局長打招呼讓張進他們過來的,事情沒辦成不說,還把馮明給打了一頓,這已經不僅僅是駁了程局長麵子的事了,等於是直接打程局長的臉了,所以,白玉在這件事情之後,會遇到很大的麻煩已經是鐵板釘釘的事情了。

    “原來是這樣。”陳堅默默點了點頭說道,心卻是起了波瀾,自己是在給白玉的爺爺解毒,可在陳堅看來,自己是個醫生,既然給白老爺子看病,幫他解毒就是應該做的事情。更新最快奇奇小說 https://www.qq717.com/ www.qq717.com

    奇奇小說全網首發 m.qq717.com

    白玉在電話隻字未提她會遇到這大的麻煩,反而還讓張進聽自己的,海扁了馮明一頓,這已經超出了普通朋友可以承受的範圍。

    不管白玉是出於感激陳堅,還是想要報答陳堅,這件事情,白玉給予陳堅的支持都太大了,不惜惹上這大的麻煩,埋下這大的隱患,都在滿足陳堅的要求。而且,陳堅要求海扁馮明一頓,真正說起來是可有可無的事情。

    “陳醫生,希望你以後做事能夠三思。”張進目光灼灼的看著陳堅,說道:“我看的出來,你和玉姐關係很好,可你也不能把你的痛快建立在玉姐的麻煩之上。”

    “是我考慮不周,謝謝張哥的提醒。”陳堅笑著說道:“不過,你大可放心,我現在可以保證的是,這個馮明就快要完蛋了,至於程局長那邊的麻煩,我會一力承擔,並且解決。”

    “這樣最好。”張進雖然話這樣說,可明顯不太相信陳堅的話,擺了擺手,不再多說什,帶著自己的手下小弟離開了。

    王翰在這個時候走了過來,拍了拍陳堅的肩膀,說道:“好小子,有你的。”

    事情發展成這樣,可真是讓王翰大跌眼鏡,不過,這也讓王翰對陳堅能夠換掉馮明的事情,更有信心了。

    “走,我請你去吃大餐。”王翰不等陳堅說話,扯著陳堅就走。

    陳堅和王翰走了好一會,馮明才呻吟出聲,慢慢從地上爬了起來,這一頓海扁可著實不輕,馮明哪挨過揍,隻覺得渾身上下就跟散了架似的。

    馮明一個電話撥了出去,對著接通的電話怒吼道:“程虎,你**給我找的什人?事沒辦不說,還**打了我一頓!我告訴你,這事咱們沒完!”

    王翰原本隻打算隨便找個地方請陳堅吃飯的,現在改了主意,直接去了藍天酒店。

    藍天酒店在海港雖然不是最有名的酒店,可卻是一個連鎖酒店,檔次也著實不低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22 不懂情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22 不懂情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