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刨坑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23 刨坑

    “整天風風火火的,最應該靜下心來泡茶的就是你。”陳堅一臉無奈的搖頭說道。

    “在我看來,來這種地方喝茶,不過是附庸風雅而已。”東方翰音笑道:“我可不懂茶道,我覺得還是大玻璃杯泡茶來的痛快,既解渴又方便。”

    陳堅徹底無語了,趕緊舉手做投降狀,說道:“打住,打住,你再說下去咱倆就話不投機了,喝茶!明前龍井,嚐嚐!”

    龍井茶色澤翠綠,香氣濃鬱,甘醇爽口,形如雀舌,即有“色綠、香鬱、味甘、形美”四絕的特點,因為采摘時間不同,分為明前茶和雨前茶,在清明前采製的叫明前茶,穀雨前采製的叫雨前茶,向有“雨前是上品,明前是珍品”的說法。

    此時陳堅請東方翰音喝的正是明前珍品龍井,可惜的是東方翰音對茶道是一竅不通,這讓陳堅有點對牛彈琴的感覺了。

    即便是不懂茶道,不會品茶,東方翰音一口茶下去,還是不自覺的說道:“好喝!”更新最快奇奇小說 https://www.qq717.com/ www.qq717.com

    珍品龍井換來東方翰音一句“好喝”的誇讚,陳堅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了。

    “說吧,找我什事?”東方翰音放下茶杯問道。

    陳堅拿起公道杯,給東方翰音的茶杯續上茶,這才說道:“是這樣的,關於學生中毒事件,電視上的新聞報道,東方記者都看了沒有?”

    “看了。”東方翰音點了點頭說道。

    “那你有沒有注意到一點,在所有的新聞報道,學生中毒的原因被隱瞞了。”陳堅端起茶杯喝了口茶問道。

    東方翰音仔細回想了一下,還真是這回事,問道:“怎了?有什不對?”

    “新聞沒報道學生中毒的原因,是學校食堂老板馮明的原因,他是市委書記大秘馮文樂的親戚。”陳堅攤了攤手,無奈的說道:“現在馮明不承認學校食堂有問題,學校礙於馮文樂的關係,換不掉食堂老板......”

    “竟然有這種事?”東方翰音瞪大了眼睛,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隨之而來的就是氣憤,怒道:“一定是馮文樂打過招呼了,不然不可能不報道學生中毒的原因,這個馮文樂真是個人渣!”

    “所以,我想要你手的那份錄像。”陳堅在這個時候說出了自己的目的。

    “你要曝光?”東方翰音笑著問道。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現在也隻有這個辦法了,一旦曝光,馮文樂就不敢插手了,我不相信他敢拿自己的仕途開玩笑!”

    和東方翰音一起的攝像師拍下的那段陳堅調查學生中毒原因的視頻,是獨家資料,東方翰音在醫院拍攝到的是陳堅救治那些學生的錄像,可最終的結果是陳堅要了那份錄像,敲了張院長五十萬的竹杠。

    再後來其他電視台采訪專家組的新聞就播出了,東方翰音雖然也做了報道,但是卻以為別的新聞媒體會報道學生中毒的原因,也就沒有再過多關注,當然,更多的還是因為生氣陳堅的做法,才導致了她分神,沒有繼續關注,隻是簡單的報道了一下而已。

    緊接著,東方翰音又被電視台安排去做了別的采訪,就徹底把這件事情給拋到了腦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23 刨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23 刨坑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