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一牆之隔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24 一牆之隔

    哪怕明知道東方翰音是在給自己刨坑,陳堅也是不得不往坑麵跳,還得是心甘情願的跳進去。

    “東方記者,有什條件你就直說吧,隻要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我沒二話。”陳堅直接對東方翰音說道。

    東方翰音笑了,甩手打了一個響指,說道:“上道!這樣啊,以後你不能接受任何媒體的采訪,如果你再幹出類似有新聞價值的事情,你隻能讓我一個人采訪!”

    得,陳堅算是明白了,東方翰音這不是要專訪自己,而是把自己的專訪權都給要走了,以後如果自己需要對媒體發聲,她就等同於是自己的媒體代言人了。

    “好,我答應你了。”陳堅除了答應下來也沒辦法,不過,這種事也算是懸在半空,誰知道以後陳堅需要不需要對媒體發聲?更新最快奇奇小說 https://m.qq717.com/ m.qq717.com/

    “空口無憑,得立下字據。”東方翰音說著話,從自己隨身的包拿出紙筆以及印泥,唰唰唰寫就一張字據遞給了陳堅。

    陳堅看了看,無非就是本人陳堅自願把采訪權交給東方翰音,如有違背需要負法律責任什的,當即就簽上了名字,還在自己的名字上按了手印。

    “現在可以把錄像給我了吧?”陳堅伸手朝東方翰音要錄像。

    東方翰音心滿意足的收起了字據,說道:“憑你一個人曝光沒力度,這樣,我在電視上曝光,你在家長圈曝光,這樣一來,事情就會鬧大,馮文樂也就不敢插手了。”

    頓了一頓,東方翰音又補充道:“電視上曝光,可能很快會被刪除,不過,隻要家長圈都知道了,這件事情就掩蓋不住了,所以,雙管齊下是最好的辦法。”

    “行,我聽你的。”陳堅立刻說道,東方翰音是記者,比自己要懂媒體,她想的比自己要周到的多,沒理由不接受她的建議。

    “就這樣,我先回去把錄像傳給你,今晚咱們統一行動。”東方翰音倒是幹脆,事情定下來之後就立刻風風火火的走了。

    陳堅結賬以後離開,準備去海港市的中藥材市場逛逛,把藥材先采購了。

    陳堅請客的茶室隔壁也是一間茶室,王棟梁皺眉聽著坐在他對麵的女人叨叨個不停。

    “我說王主任,你不能收了禮還處分我兒子吧?事可不沒有這樣辦的!”女人的濃妝豔抹也遮蓋不住她的年齡已經四十上下了。更新最快奇奇小說 https://m.qq717.com/ m.qq717.com/

    王棟梁終於等到了說話的機會,無奈的說道:“李夫人,你以為我願意啊?實在是這件事情沒辦法處理了,李子豪糾結學生霸淩何強成了鐵板釘釘的事實,你說讓我怎辦?繼續包庇你兒子?我這個訓導主任還做不做了?”

    “王主任,你是學校的訓導主任!”李夫人沒好氣的說道:“你調查的結果,誰還能給你翻了案不成?我怎沒聽說康乃馨中學有這樣的人物?就連王翰那個老東西,不也得給你三分麵子嗎?”

    “還真出了這個人物!”王棟梁想到陳堅,一肚子的怒火,說道:“一個叫陳堅的校醫助理,今天都鬧到召開了全校師生大會,逼的我當著全校師生的麵,就你兒子的事情調查偏頗對他道歉了!我今天丟人都丟到姥姥家了!”

    “啊?鬧到這種地步?”李夫人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

    王棟梁沒好氣的說道:“不信問你兒子去。”

    李夫人還當真給她兒子李子豪打了一個電話,等李子豪告訴她的確是這樣之後,李夫人一臉懵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24 一牆之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24 一牆之隔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