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同仁堂不賣藥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25 同仁堂不賣藥

    陳堅雖然要買中藥材,可他的采購量並不大,中藥材市場那種走量的地方對他來說並不合適,剩下的就是各大中藥店了。

    同仁堂,保濟堂,百草廳,這些都是百年老字號,任何一家都是不錯的選擇,陳堅也沒有什明確要去地方,打車之後,告訴出租車司機,這三家藥店哪家離的近就去哪家。

    “這離同仁堂分店最近,您是要去總店還是分店?”出租車司機問道。

    “都行。”陳堅說完,好奇的問道:“同仁堂總店不是在燕京嗎?怎這還有總店了?”

    “這的總店全稱叫做同仁堂海港市總店。”出租車司機駕車朝前駛去,給陳堅解釋道:“除了這家總店,同仁堂在整個海港市有十幾家分店之多,據說還在繼續開分店。”

    陳堅點了點頭,不再多說什,任由出租車司機開車載著自己去了最近的同仁堂分店。

    陳堅付完車費剛下車,一輛紅色寶馬就呼嘯著從他身邊行駛過去,直接停在了同仁堂分店的門口。

    車門打開,下來一個四十歲左右濃妝豔抹的女人,背著小包就要進同仁堂分店。

    “怎開車的?”陳堅怒道。

    女人轉過頭來,不是別人,正是剛才跟王棟梁見麵的李子豪的媽媽。

    “我愛怎開就怎開,你管的著嗎?”李夫人瞪眼說道:“又沒撞到你,你吼什吼?”說完這話,李夫人一甩小包,扭著屁股就進了同仁堂分店。更新最快奇奇小說 https://m.qq717.com/ m.qq717.com/

    你大爺的,差點撞到老子還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

    “你這種月經不調的老女人,活該天天來大姨媽!”陳堅大聲說道,也朝著同仁堂分店門口走去。

    “你個小癟三,你說誰呢?”李夫人站住了腳步,氣勢洶洶的朝陳堅怒道。

    “誰答應我就說誰。”陳堅翻了翻白眼,直接越過李夫人走進了同仁堂分店,走向了麵的櫃台,櫃台麵站著幾個身穿白大褂的營業員,營業員的身後就是一溜中藥櫃,每個小格抽屜上都標注著麵是什中藥材。

    按照常理來說,陳堅走到櫃台邊的時候,營業員就該主動詢問陳堅是要買成藥,還是要按方子抓藥。

    可此時幾個營業員全都沒有走過來,還一副唯唯諾諾的樣子看向了陳堅的身後。

    陳堅早就注意到那個老女人跟著自己走了過來,可這個老女人並沒有繼續不依不饒,而是抱著膀子站在了陳堅身後什都沒有說。

    看到這幾個營業員的樣子,陳堅知道問題出在了這個女人身上,不由得轉頭看向了這個女人。

    “怎?想抓藥?”李夫人冷哼一聲,說道:“很可惜啊,同仁堂不歡迎你,不會賣藥給你!”

    陳堅饒有興趣的看著李夫人,問道:“同仁堂不賣藥給我?這是什道理?難道百年老字號的同仁堂改行賣狗肉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25 同仁堂不賣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25 同仁堂不賣藥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