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重要原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26 重要原因

    老頭之前是因為陳堅的話被氣急攻心了,才會說出那樣的話,此時冷靜了下來,說道:“同仁堂絕對不會強買強賣,剛才說不讓你出這道門,倒不是要對你怎樣,但是你必須把話說明白,不然的話,我會以誹謗為由起訴你,用法律的手段為同仁堂討回公道。”

    頓了一頓,老頭抓著陳堅話的重點補充道:“你說同仁堂坑你,我倒要聽聽同仁堂怎坑你了!”

    “怎坑我?”陳堅一臉不屑的說道:“這麻黃,杏仁還有枇杷葉,被同仁堂這樣炮製,頂多還有三成功效留存,不是坑人是什?”

    “有話咱們麵說。”畢竟是在店麵,這搞下去生意可就做不成了,李啟銘見機的快,趕緊拉著老頭,說道:“咱們去辦公室說個清楚。”

    陳堅那句話說出口之後,老頭雖然臉上神色沒變,可心卻是起了波瀾,當下跟著李啟銘朝辦公室走去,兀自嘴硬的說道:“好,在李老板的店出鬧劇也不像樣,你要有本事就隨我到李老板的辦公室說個過來過去。”

    後麵這句話,老頭是對陳堅說的。

    “這有什不敢的?走哪都敢跟你掰扯掰扯。”陳堅冷哼一聲,跟著他們進了辦公室了。

    李啟銘關上辦公室的門,這才鬆了口氣,說道:“好了,有話大家在這說。”說完這話,李啟銘眯起眼睛看向了老頭,似乎是在等老頭給他個說法,而不是陳堅給他個說法了。

    老頭對李啟銘的目光視而不見,看向了陳堅,說道:“你年紀輕輕的,可不要信口雌黃啊!”

    “我看你似乎也是懂藥材的?”陳堅看著老頭問道。

    “略懂。”老頭點了點頭說道。

    “那我問你,藥材炮製有幾種方法?”陳堅立刻追問。

    老頭淡淡的回答道:“大致可分為水製,火製,水火共製和其他製法,至於細分的修治,水飛,煨法那些就不說了,說起來就沒完了。”

    陳堅點了點頭,他之所以問這個有點難度的問題,是想知道這老頭對藥材炮製了解多少,從老頭雲淡風輕的回答來看,老頭還是有些本事的。

    陳堅再次問道:“那藥材炮製的目的是什?”

    這個問題簡單至極,老頭連藥材炮製的那多方法都知道,怎可能不知道這個基礎問題?

    甚至,老頭都有些不屑於回答這個問題。

    隻不過陳堅問了,老頭才皺眉回答說道:“減毒增效。”

    “好!”陳堅拍了拍手,他要的就是老頭回答這四個字,這才是重點:“那我剛才點出的三樣潤肺止咳的麻黃,杏仁,枇杷葉,該當如何炮製?”

    “這個......”老頭可沒想到陳堅會這問,不由得沉吟了起來,不知道該怎回答陳堅。

    陳堅冷笑一聲,說道:“怎?你是不懂這三樣藥材的炮製,還是不敢說這三樣藥材該怎炮製?”

    “當以蜜灸法炮製!”老頭在心歎了口氣,最終還是回答了陳堅這個問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26 重要原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26 重要原因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