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咎由自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27 咎由自取

    老頭的話不難理解,如果陳堅是個醫生,同仁堂就有他需要的藥材,如果是藥商就免談,同仁堂怎可能把這種藥材出售給同行?

    “我叫陳堅,字回春,是個醫生!”陳堅哪能不明白老頭的意思,趕緊表明身份,滿臉喜色的問道:“老先生,你可別騙我,同仁堂當真有我想要的藥材?”

    “那是當然,不然你以為同仁堂的成藥為什會有那好的效果?”老頭笑眯眯的回答說道。

    所謂成藥是中藥材經過按中醫藥理論,中藥炮製方法,經過加工炮製後的,可直接服用的藥物,製成的成藥有藥丸,散劑等各種形式。

    像是同仁堂,保濟堂,百草廳這種百年老字號的藥店,曆經那久的曆史傳承,都有自家的獨門藥方,而這些成藥就是以這些獨門藥方所製成。

    陳堅這才恍然大悟,說道:“怪不得,原來是好東西都留給自己用了!”

    李夫人在聽到陳堅報出自己的名字之後,就覺得耳熟,低聲重複了兩遍陳堅的名字,才想起來他就是王棟梁之前在茶室跟自己說的校醫,就是害自己兒子被扣操行分的罪魁禍首,不由得一臉怒容的在這個時候插嘴,問道:“你就是陳堅?康乃馨中學的校醫?”

    “你認識我?”陳堅皺眉問道。

    李夫人連連點頭,說道:“我沒見過你,但是聽過你的名字,既然是你,那就什都不用說了,還是那句話,同仁堂不歡迎你,也不會賣藥給你,你給我從這滾出去!”

    老頭和陳堅聊的嗨皮,是李啟銘喜聞樂見的事情,本以為自己媳婦今天算是誤打誤撞的辦了好事,可誰料到她會在這個節骨眼上發瘋?

    “閉嘴,你在胡說八道什?”李啟銘怒道:“你給我趕緊出去。”

    老頭皺起眉頭,閉上了眼睛。

    李夫人一指陳堅,怒道:“李啟銘,誰給你這大的膽子吼我?你知道他是誰?康乃馨中學的笑意,今天害咱們兒子被扣了操行分,一句話,你要敢賣藥給他,我就死在你麵前!”

    老頭睜開了眼睛,笑道:“李老板,區區一點藥材而已,可別真搭上了你夫人的性命!還是讓我同仁堂總店賣藥給陳醫生吧!”

    說完這話,老頭轉而對陳堅說道:“陳醫生,還沒自我介紹,我是同仁堂海港地區的負責人吳振海,您隨我到同仁堂海港總店,咱們細談如何?”

    “好!”陳堅答應出聲,跟著吳振海朝外走去。

    “吳老,吳老,留步!”李啟銘趕緊追了出去,李夫人卻是傻眼了,她可沒想到吳振海這個老頭會是同仁堂總店的人,而且還是同仁堂海港地區的負責人。

    吳振海站住了腳步,說道:“李老板,從今天開始,你和同仁堂的合作就此結束,同仁堂單方麵毀約,你的所有損失由同仁堂負責!”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27 咎由自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27 咎由自取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