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極品好茶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30 極品好茶

    吳振海會臨時改變主意倒是出乎了陳堅的預料,陳堅原本打算是等挑戰霍飛昂,讓吳振海見證過後再跟同仁堂簽約的,此時吳振海既然堅持,陳堅也就不再多說什,跟同仁堂簽下了這份協議。

    “這枚印章你收好,你開的方子加蓋上這個印章,我就會給病人免費抓藥。”吳振海遞給陳堅一枚印章。

    這枚印章是玉石印章,脂白色帶點乳黃,陳堅接過來隻感覺十分細膩溫潤,翻過印章細看,上麵刻著一個反著的“慕”字,旁邊是幾顆栩栩如生的竹子。

    “單隻這枚印章就價值連城啊!”陳堅笑了笑,說道:“羊脂白玉做印章,這可是大手筆。”

    羊脂白玉價值連城,大多數都是用作雕刻飾品,用來製作印章簡直就是有點暴殄天物了。

    “這不是我的,是我們東家的。”吳振海點頭說道:“既然陳先生知道這枚印章的價值,還請收好。”奇奇小說全網首發 m.qq717.com

    陳堅點了點頭,把這枚印章收好,就在這個時候,陳堅的電話響了一下,是東方翰音發過來的短信,告訴陳堅電視上的播出已經準備好了,視頻錄像也通過網絡發給他了,要陳堅聯網以後下載下來,並且在家長圈傳播。

    陳堅看看時間已經不早,跟吳振海告辭,出門打車直奔林嘉欣的別墅而去。

    陳堅走後,吳振海坐在辦公椅上,一個電話打去了燕京,電話很快接通,隻聽吳振海按捺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說道:“大小姐,您吩咐的事情,我找到了合適的人選,也跟他簽了協議!”

    “哦?這快?說說這人的資料!”電話那邊的大小姐立刻說道。

    吳振海把陳堅的資料說了一遍,而後說道:“我本來是打算讓他證明自己的醫術的,可聽到他說要挑戰霍飛昂就立刻跟他簽約了。還有,您的印章我也按照您的吩咐,作為免費給病人抓藥的印記給他了。”

    “你做的不錯。”大小姐先是誇了吳振海立刻簽約的事情,又問道:“他看到印章之後什表現?”

    “他一眼就認出了是羊脂白玉,但是一點都沒驚訝。”吳振海如實匯報。

    “本來我還擔心你會太心急找了個庸醫,看來這個陳堅是有本事的。”大小姐沉吟了一下,說道:“不過,既然已經簽約了,你還是多調查一下他,給我一份詳實的資料。”

    “是,大小姐。”吳振海答應出聲。

    “如果事情按照我的設想發展,我會在適當的時候推薦你回燕京總店坐鎮!”大小姐說完這話掛上了電話。奇奇小說全網首發 m.qq717.com

    吳振海握著掛斷的電話,激動的臉上的胡子都一直在抖動!

    秦韻陪著一個中年男人,挽著一個老頭的胳膊走在藍天酒店茶室區域的走廊上,中年男人對老頭說道:“爸,您看這不挺好的嗎?我這引進您玉壺春,對玉壺春不也是一種宣傳嗎?”說著話,中年男人給秦韻使了一個眼色。

    中年男人是秦韻的爸爸秦楓,老頭是秦韻的爺爺秦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30 極品好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30 極品好茶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