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酒吧出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33 酒吧出事

    程虎倒是說到做到,把馮明抓回分局之後,就把馮明的電話給了馮明。

    馮明一個電話打給了馮文樂,馮文樂接通電話,根本就沒耐心聽馮明羅嗦個沒完,說道:“我已經幫你抹掉過一次了,竟然還被人曝光了,你是幹什吃的?別給我打電話了,你好自為之吧!這件事情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握著被掛斷的電話,馮明這次真是眼前一黑,直接昏了過去......“局長,沒事,隻是昏過去了,已經拿涼水澆醒他了!”一個分局的值班警察向程虎匯報道,也是這個警察給馮明做的筆錄。

    “看好他,別出事。”程虎低頭看著手機,頭也不抬的說道。

    “是,局長。”這個警察答應下來,又問道:“今天馮明報的那個案子?”

    “不錯,我還沒想到呢!”程虎點了點頭,一臉讚許的神色,說道:“小王啊,看來你有進一步的能力啊,下次再有位置,我會考慮給你挪一挪,讓你再進一步的。”

    “謝謝程局。”小王喜色一臉,他已經看過手機上的新聞,以及電視上的新聞,立刻從中嗅出一絲不同的味道,這個馮明怕是要玩完。

    如果真是這樣,下午馮明報警被打的那個案子,程虎就得重新掂量掂量了,眼見程虎還沒想到這一點,小王就提醒程虎了。

    “那個案子就這算了吧。”程虎擺了擺手,說道:“把筆錄燒掉。”

    被小王一提醒,程虎立刻回過味來,市長親自下令抓程虎,程虎算是完蛋了,還揪著他被打的案子繼續辦,就會顯得程虎是站隊在馮明這邊,被市長知道了可就不好了,幹脆把這件案子抹掉是最好的選擇。

    小王答應一聲就去找那份筆錄毀掉。

    程虎冷笑一聲,自言自語道:“案子可以銷掉,可駁了我麵子得罪我的事,咱們可沒完。”

    “小王,通知下去,今晚去忘憂酒吧突擊檢查,我懷疑那有人賣小包,下通知的時候告訴這群小兔崽子,我親自帶隊。”程虎衝正在找筆錄的小王喊道。哽繓赽奇奇小|w~w~w.qq717.com

    奇奇小說全網首發 m.qq717.com

    “是!”小王立刻轉身敬禮!

    陳堅吃過晚飯之後不久,白玉就開車來接他了。

    經過陳堅昨晚的治療,再加上一白天的時間,白老爺子已經恢複了不少,陳堅推開臥室門的時候,白老爺子正和衣半躺著。

    “神醫來了?恕我老頭子渾身無力,不能給你行禮道謝!”白老爺子精神看起來不錯,隻是依舊渾身無力。

    “老爺子說哪話。”陳堅走到床邊,給白老爺子把了把脈,說道:“今晚用灸法給老爺子排毒。”

    “好!”白老爺子輕輕點了點頭就閉上了眼睛。

    還是上次的氣海,關元,曲池等穴位,但是不再施針,而是改用艾灸。

    陳堅先是切了一些兩分厚的薑片,將薑片置於這些穴位之上,再將艾柱置於薑片之上,這才點燃艾柱施灸。

    艾柱燃盡,陳堅換了艾柱,直到局部局部皮膚潮紅,陳堅才在第二個穴位上施灸!

    “白姐姐,怎沒見張哥?”陳堅來的時候沒見到張進,在給白老爺子施灸的同時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33 酒吧出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33 酒吧出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