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媒體的力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32 媒體的力量

    陳堅滿臉的黑線,說道:“我在你心就這不堪啊?沒人給我好處,我就是為了學校的學生著想,不換掉食堂承包人,難免以後還會出現用過期食材的事,還會有學生食物中毒!”

    “真的?”林嘉欣兀自有點不相信。奇奇小說全網首發 m.qq717.com

    “真的。”陳堅一臉嚴肅的點了點頭,雖然平時麵對林嘉欣嬉皮笑臉的,可在這種事上是絕對不能讓她誤會的。

    林嘉欣邁步朝別墅內走去,說道:“我問下安姐。”

    林嘉欣都是明星,有簽約的娛樂公司,曝光食堂用過期食材導致學生中毒雖然是正能量的事情,也得詢問公司的意見。

    陳堅跟著林嘉欣進了別墅麵,林嘉欣把事情跟安馨說了一遍。

    “竟然有這種事?”安馨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接過了陳堅遞過來的錄像看了一遍。

    安馨看過錄像之後義憤填膺,給公司打了電話,在電話,安馨表明自己的態度,支持林嘉欣曝光這樣的事情。

    公司方麵沒有異議,就像是陳堅說的一樣,曝光這樣的事情可是滿滿的正能量,會增加林嘉欣的知名度,並且給林嘉欣製造一定的熱度,甚至可能會上頭條。

    “讓欣兒曝光沒問題,可要在今晚曝光,電視上可能來不及了。”安馨把手機還給陳堅之後說道。

    陳堅立刻說道:“電視上不用擔心,會有記者曝光的,欣兒隻要在網絡上曝光,尤其是在家長圈曝光就可以了。”

    雖然現在是全媒體時代,可報紙,電視這一類卻是屬於傳統媒體的,傳統媒體的缺陷不僅僅是慢,在播出之前還會審核,很多新聞是不會通過審核的。

    網絡媒體雖然也會遭遇刪帖,刪視頻一類的事情,可畢竟還是會在被刪之前留存一段時間,這些時間就足夠新聞的發酵了。

    “看來你是做了充足的準備啊。”安馨笑著說道:“欣兒,你就幫他一次吧。”

    “臭流氓,記得你欠我一次人情!”林嘉欣接收完陳堅傳給她的錄像,開始在自己的微博,微信發布。

    “好,我欠你一次人情。”陳堅笑嘻嘻的說道。

    不得不說,公眾人物,尤其是明星的傳播速度極快,視頻剛上傳沒幾分鍾,康乃馨中學的家長圈就幾乎都知道了這件事。

    “台長,你看。”東方翰音在這個時候把手機遞給了電視台的台長,說道:“林嘉欣曝光了,我們如果再不跟上,可就晚了。”

    東方翰音知道這件事情播出會有難度,所以,在短信特別提醒陳堅,要他先把這件事情曝光到網上,她們電視台才好後續跟進在電視上播出。

    畢竟,老年人還是以電視為主獲取信息的,不像年輕人,已經很少或者基本不看電視,信息來源都是網絡了。

    傳統媒體,依舊有著它的受眾人群。

    “好,抓緊時間調整一下今晚的新聞,把這條新聞加進去,注意掌握時間長度。”台長終於發話了。

    “都聽到了沒?我們時間不多了,再有半個小時就要播出新聞了,大家抓緊時間。”東方翰音越俎代庖的下發指令了。

    “你啊,總是這風風火火的,哪還有點女孩子的樣。”台長一臉無奈的苦笑說道。

    馮明住院了,而且是分局局長程虎親自送他住進醫院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32 媒體的力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32 媒體的力量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