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車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36 車咚

    看到陳堅的樣子,白老爺子笑了笑,說道:“至於這大反應?”

    陳堅回過神來,一臉的苦笑:“老爺子,不是我不想答應你,而是我不確定我能做的到。”

    “隻要你想,就一定能做的到。”白老爺子依舊笑容滿臉,說道:“玉兒的爸爸是指望不上的,玉兒走到這一步,已經是騎虎難下的局麵,要就是坐上小刀會龍頭老大的位置,要就是死路一條,幫派的其他堂口大哥,是不會讓她這個威脅一直存在的。”

    看到白老爺子這副風輕雲淡的樣子,來跟自己談論白玉的生死,陳堅不由得徹底無語了,這老爺子可真是人間極品!也不知道他對自己哪來這大的信心。

    “男子漢大丈夫,行不行一句話,就算是你不答應,我也不會怪你的。”白老爺子換激將法了。

    陳堅正色點了點頭,說道:“白老爺子不用激將我,我答應了!”

    “好,你去吧,讓玉兒送你回去。”白老爺子站起身來,緩慢的朝臥室走去,說道:“我的身體狀況,不要告訴玉兒,我和你之間的談話是兩個男人的對話。”

    陳堅明白,白老爺子這是什都不打算讓白玉知道,默默點了點頭,看著白老爺子進了臥室之後,陳堅出的門來,上了白玉的車。

    “我爺爺都跟你聊什了?”白玉發動車子之後問道。

    陳堅笑了笑,說道:“也沒什,隻是問了問我的醫術是從哪學的,閑聊了幾句而已。”

    “就沒問別的?”白玉不相信的問道。

    “真沒有。”陳堅看到白玉的樣子,就知道白玉是在懷疑她爺爺有沒有問他們兩個之間的關係什的,一臉嚴肅的說道:“虧的老爺子沒問咱倆之間的關係,要不然我不得尷尬死?”

    聽到陳堅這話,白玉算是確定了白老爺子沒問這事。

    “明天開始我就不用過來了,你按時給老爺子喝綠豆湯和甘草湯。”陳堅叮囑道:“對了,老爺子身體還虛弱,多陪陪他,人上了年紀,最喜歡看到的就是膝下兒女圍繞在身邊。”

    “好啦,好啦,我知道。”白玉有點不耐煩的說道:“怎變得婆婆**?”

    白玉聰明的很,陳堅聽到白玉的話立刻打住這個話題不說了,生怕再說下去,會讓白玉發覺什。

    不過,這一不說話,陳堅發現不對了,問道:“這是去哪啊?不是回去的路吧?”更新最快奇奇小說 https://www.qq717.com/ www.qq717.com

    “是回去的路,但是不是我們前兩天走的那條,我換了條路。”白玉今天繞了條路,走的是一條寂靜一點的路。

    看到路邊寂靜無人,白玉停下了車,推開車門下車,同時對陳堅說道:“下車!”

    陳堅有些不明所以,愕然問道:“白姐姐,你在這停車幹什?”

    四周寂靜無聲,陳堅瞪大了眼睛,雙手環抱,說道:“你該不是想對我做什吧?我可是會喊救命的!”

    “噗嗤!”白玉被陳堅給逗樂了,狠狠剜了陳堅一眼,說道:“你想的美!”

    “不是要非禮我就好。”陳堅拍著自己的胸脯,一副受驚小鳥的樣子。

    “德性!”白玉給了陳堅一個白眼,但是這個白眼卻嫵媚至極,看的陳堅心跳加速。

    白玉說完話,緩步朝陳堅走來,眼神極具侵略性。

    陳堅不由自主的朝後退了兩步,可他本就站在車邊,這一退就退到了車邊,靠在了車身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36 車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36 車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