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狼狽為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37 狼狽為奸

    白玉回到車上,發動車子送陳堅回去。

    陳堅坐在車心思緒飛轉,自己明明是來海港娶媳婦的,現在媳婦沒娶成不說,反倒跟白姐姐更進一步了,這都什事啊!

    難道要拋棄林嘉欣,改娶白姐姐為妻?

    貌似也不是不可以啊,白姐姐長得花容月貌,身材前凸後翹,也沒什不好的。

    陳堅想到這,下意識的瞥了白玉一眼。

    白玉注意到了陳堅的目光,白了他一眼沒有說話,心卻是在納悶,不就是一個車咚嗎?怎這家夥自從再次上車就沉默了?

    不過,剛才他那眼光還是一樣賊兮兮的,倒是讓白玉放了不少心。

    白玉哪知道陳堅到底在想什?陳堅看過白玉那一眼之後,再次沉浸到了自己的思緒當中,大丈夫當言而有信,既然先跟唐樂年達成了協議,就不能半途而廢,再說了,輕言放棄也不是自己的風格。

    可是,現在不僅僅是跟白姐姐的關係更進了一步,白老爺子還把白姐姐托付給了自己,這可怎辦?

    讓白姐姐也做自己的小老婆?

    陳堅心不由自主的浮起了這個想法,之所以有個也字,是因為陳堅早就把秀兒給內定成小老婆了,此時再算上白姐姐,隻能加個也字,換句話說,加上白姐姐的話,可就是兩個小老婆了。奇奇小說全網首發 www.qq717.com

    這樣會不會太無恥了一點?

    陳堅難得的有了一點自知之明,這一點自知之明很快就被另外一個想法代替了,因為他又去想白姐姐會不會答應做自己小老婆了......麻煩,頭疼!

    陳堅幹脆閉上了眼睛,不去想了,車到山前必有路,管球那多,真到了那一步再說唄!

    “到了!”白玉停下了車子。

    陳堅推開車門下車,猶豫了好一會,才說道:“白姐姐,我是有老婆的人......”

    聽到陳堅這話,白玉才算是明白過來,難怪這個小滑頭在路上一言不發,感情是在想這些呢。

    “你真以為你能娶林嘉欣?”白玉忍不住笑了出來:“雖然我不清楚你們之間到底怎回事,可我是真不看好你們!”

    白玉的話說的陳堅一陣氣餒,是啊,林嘉欣到現在還不承認是自己媳婦呢!

    “何況,就一個吻而已,你未免也想的太多了。”白玉後麵這句話更打擊人了。

    陳堅不由的沒好氣的說道:“再見!”

    看著陳堅進了別墅,白玉忍不住趴在方向盤上,毫無形象的笑了好半天才駕車回去,這個小滑頭,可真是個極品!

    “來,咱們爺倆聊聊。”白玉剛一進屋,白老爺子的聲音就響了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37 狼狽為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37 狼狽為奸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