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不是個男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39 不是個男人

    黃毛一倒下,剩下那幾個混子徹底喪失了鬥誌,全都後退躲開了。

    陳堅指了指地上的黃毛,笑著問道:“你們就這不講義氣?”

    這幾個家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沒啥好主意,明顯打不過陳堅,但是這走了也太不講究了。

    “抬上他,跟我來。”陳堅說完這話,背著雙手,朝著校門遠處走去,順著校門往南走,是個不大的小樹林綠化區。

    總不能就讓黃毛和另外三個家夥一直這樣不能動,剩下的幾個混子垂頭喪氣的抬著黃毛,扶著那幾個家夥,跟著陳堅走進了小樹林。

    黃毛被放的平躺在了地上,陳堅給那三個家夥紮了幾針,那三個家夥又酸又麻的感覺立刻減輕,不到一分鍾就恢複行動力了。

    不過,也正是因為這樣,他們看向陳堅的目光充滿了敬畏,生怕陳堅再故技重施,在他們身上紮針,全都後退了幾步,跟陳堅保持著他們看起來安全的距離。

    陳堅笑了笑,在黃毛身邊蹲了下來,笑嘻嘻的說道:“來,說說吧,你們都是什來路?”

    黃毛一副咬牙切齒的樣子,還不想說什。

    其餘幾個站在遠處的家夥全都衝黃毛點頭示意,讓黃毛不要再硬撐了。

    黃毛這才開口,隨著黃毛的敘說,陳堅知道了一些事情。

    黃毛本名叫做黃茂,是附近海港市第一中學的學生,不過已經輟學在家了。這幾個跟他一起的小混子,也是一個學校的學生,也跟他是一個德性,學習不好,惹是生非,幹脆就輟學在家了。

    黃茂在學校就是個混子學生,因為名字的原因得了黃毛這個外號,輟學以後幹脆把頭發給染成了黃色,更貼合他的外號了。

    年紀小工作沒人要,又輟學在家,這群家夥算是徹底解放了,整天糾集在一起,出來玩就得花錢,這群家夥的目光就鎖定了康乃馨中學,這個學校的學生大多都有錢,他們隔三差五的就來康乃馨中學找學生要點錢花花。

    隨著時間推移,康乃馨中學這一片成了這幾個家夥的根據地。

    這個世界總是這樣,一旦你有了利用價值,就會引起一些人的注意。

    黃毛他們長期廝混康乃馨中學這一片之後,引起了富豪**鬆哥的注意,鬆哥跟他們有了接觸,平時也罩著他們,甚至有一次,他們在康乃馨中學找學生要錢被分局給抓了,鬆哥竟然把他們給撈了出來。

    這樣導致的結果就是,黃毛他們在康乃馨中學這一片橫著走了。

    陳堅摸著自己的下巴,有些想不明白,自己跟黃毛口中的鬆哥不認不識的,他怎會讓黃毛來找自己麻煩?

    “我知道的都說了。”黃毛很幹脆的說道:“鬆哥為什要找你麻煩,我可不知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39 不是個男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39 不是個男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