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小白臉情敵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40 小白臉情敵

    即便是陳堅答應下來,秦韻也沒輕易放過陳堅,直到陳堅跟她確定了時間,這周末就去,秦韻才讓陳堅送她離開了康乃馨中學。哽繓赽奇奇小|w~w~w.qq717.com

    陳堅剛送走秦韻,下課鈴聲就響了,原本寂靜無人的校園,瞬間就被學生們給占據了。

    “接受,接受,接受!”教學樓外一側,一群學生圍在那鬧哄哄的,這兩個字卻喊的十分整齊。

    陳堅好奇的走了過去,踮起腳來朝人群看去,赫然發現出這大的熱鬧是因為林嘉欣。

    林嘉欣此時是事件的女主角,另外還有一個奶油小生,長得倒是蠻帥的,可就是看起來有點娘娘腔,這個奶油小生正單膝下跪,手一大捧玫瑰花遞到了林嘉欣的麵前,而林嘉欣的一張俏臉猶如罩了一層寒霜。

    “讓讓,讓讓!”陳堅說著話,分開人群走了進去。

    **,在學校有竟然老子的情敵?這丫的小白臉要撬老子的牆角?

    這怎能忍?

    陳堅走進人群,站到了林嘉欣和小白臉中間,看了看林嘉欣,沉聲問道:“怎回事?”

    看到來人並不是老師,更不是訓導主任,小白臉放心了,隨即發現自己再單膝下跪,就成了給陳堅下跪了,立刻站起身來,怒道:“你誰啊?有你什事?”

    “我是校醫陳堅!”陳堅說著話,劈手奪過小白臉手的玫瑰花:“這是學校,是讓你來學習知識的,不是讓你來送花泡妞的。”

    “嗨,嗨,你幹什?還給我!”小白臉伸手來奪玫瑰花。

    陳堅看了看遠處的垃圾桶,直接一甩手,玫瑰花劃過一道完美的拋物線,準確無誤的落入了垃圾桶,發出“”的一聲。

    “哦......”圍觀的學生看到這一幕,立刻起哄了。

    小白臉叫宋維?

    陳堅微微眯起了眼睛,看著眼前氣憤至極的宋維,說道:“怎?你是想讓我把這件事情告訴訓導主任嗎?”

    “小子,算你狠,咱們走著瞧!”宋維扔下這句話,氣衝衝的走人了。

    “散了,散了,都準備上課去吧。”陳堅也在這個時候轟散了圍觀的學生,即便是陳堅不轟散他們,他們自己也會散去的,沒熱鬧可看了,他們也不會呆在這了。

    陳堅看向了林嘉欣,歎了口氣,說道:“你啊,可真不讓人省心!這種小白臉,你得讓他死心才行!不然他不得天天糾纏你啊?”

    “用不著你管!”林嘉欣原本以為陳堅會安慰她幾句的,可沒料到陳堅一開口就教訓她,不由得賭氣的扔下這句話就走。

    看到林嘉欣的反應,陳堅不由得一陣無語,剛才看她明明是一副不樂意的樣子,自己幫她解了圍,怎說翻臉就翻臉呢?

    真是女人心,海底針!

    陳堅不由得搖了搖頭走了,走了沒多遠的宋維招了招手,問道:“王剛,我們學校什時候來了這個校醫?”

    “就是宋少你住院的時候來的,才來沒幾天。”王剛立刻湊到宋維身邊,一臉諂媚的樣子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40 小白臉情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40 小白臉情敵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