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陳堅,我要你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42 陳堅,我要你死

    鬆哥的情況明顯不對勁,被陳堅抽了耳光都沒還手,而且,他的一雙手耷拉著,根本就不是平常該有的樣子,鬆哥的幾個手下立刻圍了過來,卻不料鬆哥擺了擺手,示意他們不要上前。

    鬆哥心很清楚,他帶來的這些手下也不是陳堅的對手。

    陳堅手這根銀針不僅僅是防不勝防,更是威力無窮,隻要被紮上,立刻喪失戰鬥力!

    麵對陳堅的問題,鬆哥沉默了,總不能說出是自己老大牛鐵安排過來找他麻煩的吧?可是,鬆哥心也很清楚,不回答陳堅這個問題,自己的上半身怕是永遠都不能動了。哽繓赽奇奇小|w~w~w.qq717.com

    “我不知道。”鬆哥沉默了一會之後說道。

    陳堅摸著自己的下巴,笑著說道:“既然你不知道,看來就不是我要找的正主,咱們就再見吧。”

    陳堅說完這話,轉身就走。

    鬆哥的幾個手下和黃毛他們立刻圍了上來,鬆哥的一個手下問道:“鬆哥,就讓他這走了?你可怎辦?”更新最快奇奇小說 https://www.qq717.com/ www.qq717.com

    “回去。”鬆哥也不廢話,甩著兩條胳膊就奔車子的方向而去,說道:“黃毛,這件事情你就別管了,另外一件事情給我做好!”

    “放心吧,鬆哥。”黃毛答應著,掏出了鬆哥給他的煙晃了晃。

    鬆哥這才鑽進車,他的手下駕車一溜煙走了。

    鬆哥對陳堅說的看似沒有回答,其實已經回答了陳堅,意思就是找他麻煩這件事情不是他安排的,至於那個人是誰,鬆哥是不能說的。

    陳堅並沒有取出鬆哥身上的細小銀針,用意就是讓鬆哥回去,讓幕後的人看看他現在的樣子,想必到了那個時候,幕後指使者就再也坐不住了,得直麵陳堅,要不然的話,鬆哥可就一直會保持上半身不能動的樣子。

    陳堅回到別墅不久,一輛黃色的保時捷就開到了別墅門口停了下來,下來一個手捧玫瑰的男生,按響了別墅的門鈴。

    陳堅走出保安室,看到的就是這個男生,不由得怒道:“小子,你來這幹什?”

    這個男生不是別人,正是白天給林嘉欣送花的宋維。

    “你......你怎在這?”宋維看到陳堅竟然出現在林嘉欣家的別墅,很是大吃一驚!

    看到宋維手的玫瑰花,陳堅冷笑一聲,打開了別墅的鐵藝大門走了出來,劈手奪過宋維手的玫瑰花,甩手就扔進了不遠處的小區垃圾桶。

    “都跟你說了,你這個年齡就該好好學習,成天想那些有的沒的幹什?”陳堅教訓道:“小小年紀學人泡妞,這是你該幹的事嗎?”

    宋維直到此時才回過神來,自己買的玫瑰花再次被陳堅給扔進了垃圾桶,不由得一臉黑線,沒好氣的說道:“你不過是個校醫,憑什教訓我?再說了,現在放學了,你憑什管我?”

    陳堅不耐煩的擺了擺手,說道:“好了,時間不早了,你媽媽喊你回家吃飯了!”

    “你......你怎會在這?”宋維被陳堅氣的直翻白眼,最終還是忍住了怒氣,問出了自己心的疑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42 陳堅,我要你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42 陳堅,我要你死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