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擇日不如撞日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43 擇日不如撞日

    “好了,沒事了,起來吧!”陳堅輕輕拍了拍林嘉欣的後背說道。

    沈曼文和安馨在這個時候走了過來,把林嘉欣從陳堅的懷拉起,小可憐林嘉欣明顯被嚇壞了,所在沈曼文的懷瑟瑟發抖,沈曼文不住的輕撫她的後背。奇奇小說全網首發 www.qq717.com

    “他這樣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打發走了就是,幹嘛要打他啊?”安馨在這個時候埋怨陳堅。

    很顯然,安馨把事情發展成這個局麵的原因,歸咎到了陳堅的身上,認為陳堅是罪魁禍首。

    陳堅拍了拍身上的灰塵,不以為意的說道:“你也知道他這樣不是一天兩天了?你們就這任由他一直糾纏林嘉欣?我這做是為了一勞永逸!我還就不信了,出了這大的事,他以後還敢糾纏林嘉欣!”

    陳堅的話噎的安馨好一會沒說出話來,安馨最終歎了口氣,說道:“有些事你不知道,宋維不是你想的那簡單,能做什我們早就做了,怎可能會任由他糾纏欣兒。”

    “我才懶得管他是什人,林嘉欣是我媳婦,想撬我的牆角,沒門!”陳堅一臉怒氣的說道。

    出了事情總是要解決的,小區物業聽到巨大的撞擊聲已經趕了過來,鄰居也都出了門探頭觀望。

    林嘉欣剛剛爆料了黑心食堂的事,現在在網上一片支持的呼聲,聲望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可不能在這個時候爆出負麵新聞。

    安馨在第一時間讓沈曼文帶林嘉欣回了別墅內部,隨即打了報警電話和急救電話。

    警車和救護車幾乎是同時達到現場,宋維立刻被救護車給送去醫院了,警察勘察完現場,並且詢問了整件事情的經過,給陳堅和安馨做了筆錄離開了。

    當然,陳堅和安馨都隱瞞了陳堅打宋維的事情,隻說是宋維追求林嘉欣不成惱羞成怒,竟然要驅車撞死陳堅和林嘉欣。

    宋維的法拉利被警察拖走了,被撞的圍牆倒也好辦,花錢讓小區物業找人來修理就行了。

    “這次的事情麻煩了,即便是我們那樣對警察說,也做了筆錄,恐怕宋維也會沒事,宋家不會這善罷甘休的。”安馨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說道:“恐怕你會有大麻煩了。”

    宋維在追求林嘉欣,不會對林嘉欣怎樣的,反倒是陳堅打了宋維,惹的宋維開車撞了牆,即便是宋家找麻煩,怕是也會找到陳堅身上。

    沈曼文雖然在安慰受驚的林嘉欣並沒有說話,可她也同樣一臉擔憂的神色看向了陳堅。

    陳堅滿不在乎的說道:“不管他是誰,敢撬我牆角的,一律拍死,今天打他一頓算是便宜他了,他自己撞牆也算是罪有應得!”

    陳堅看到林嘉欣仍舊一副心有餘悸的樣子,出了趟門,買了些藥材回來,親自給林嘉欣煎了一碗安神鎮心湯。

    “好苦......”林嘉欣隻喝了一小口,就可憐巴巴的皺起了眉頭。

    “這是安神鎮心湯,剛才你受了驚嚇,必須喝了它。”陳堅一臉嚴肅的樣子。

    林嘉欣可憐巴巴的轉而看向了沈曼文和安馨,沈曼文和安馨都堅定的搖了搖頭,不管怎說,她們對陳堅的醫術還是很相信的,既然是陳堅親自煎的安神鎮心湯,想必是很管用的。

    萬般無奈之下,林嘉欣隻好捏著鼻子把這碗安神鎮心湯給喝了下去。

    陳堅的電話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看到來電是白玉,陳堅走出別墅門外接通了電話,隻聽白玉在電話那邊問道:“小滑頭,擇日不如撞日,既然你都準備好了,今晚我就約了程虎出來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43 擇日不如撞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43 擇日不如撞日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