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鶯鶯燕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44 鶯鶯燕燕

    時間不長,白玉就驅車載著陳堅到達了目的地,浴金香洗浴中心,也是白玉的場子之一。

    白玉這家洗浴中心營業麵積不算大,但是卻有四層樓,一樓是大廳以及女浴,二樓是男浴區,三樓是休閑室,有一個不大的小舞台,晚上會有表演之類的。奇奇小說全網首發 m.qq717.com

    四樓則是整個浴金香的重中之重,單間按摩室,同時也提供單間住宿。

    門口有兩個白玉的小弟,打扮成了保安的樣子在這看場子,陳堅有些好奇的問道:“白姐姐,這不是你的場子嗎?就這兩個保安?”

    “這兩個保安是我的小弟,外加一個經理,一共就三個是我手下小弟。”白玉領著陳堅走進了大廳,解釋道:“這種場子安排看場子的人多了,就沒有顧客敢上門了!”

    “道道真多。”陳堅恍然大悟般的點了點頭,又問道:“既然這就這兩個看場子的,程虎怎不來這找你麻煩,反而去了看場子的人多的酒吧?”

    “這種生意,一旦被查一次就算是完了。”白玉冷笑說道:“程虎自己就好這一口,又是這的常客,浴金香換小姐的速度可是最快的,他時不時的就要來嚐嚐鮮,怎舍得把我這個場子給毀了?”

    浴金香麵的服務生,收銀員見到白玉都尊稱白玉為“老板”,再加上他們都不是白玉幫派的人,客人來的話,一定會以為白玉真的是老板,而不會把白玉跟幫派堂口老大聯係在一起。

    不過,浴金香一直以來從沒出過事,來這的客人也都明白,這的老板肯定不簡單。

    陳堅好奇的左看看,右看看,始終沒有看到自己想要看的。

    白玉忍不住好笑道:“你在找什?”

    陳堅嘿嘿一笑,說道:“來這,當然是想看看提供特殊服務的都長啥樣啊!”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一身西裝的,年齡三十來歲的男人從值班室迎了過來,恭敬的對白玉說道:“玉姐,您來了。”

    “尹毅,我這個**想要長長見識,你把沒上鍾的都給我叫下來。”白玉笑著說道。

    尹毅從收銀台的位置打了一個電話,沒幾分鍾,從樓上下來一群鶯鶯燕燕,幾乎都是一米七以上的高挑個頭,全都穿著僅僅隻能蓋住臀部的緊身裙,隻不過顏色分了白和黑兩種而已。

    這群鶯鶯燕燕顯然跟白玉很熟,全都喊白玉一聲“白姐”。

    “白姐,就是這個**要長長見識嗎?”一個頭發都快到腰間的女人笑著搭上了陳堅的肩膀問道。

    “是啊。”白玉笑看著陳堅,問道:“怎樣?小滑頭,可還入的了你的眼?”

    聽到白玉的話,一群鶯鶯燕燕頓時圍了上去,陳堅隻感覺有無數隻手在自己身上亂摸,頓時有一股窒息的感覺。

    哎呀,這實在是熱情的讓人受不了呀!

    “白姐姐,救命,白姐姐,救命!”陳堅跳著高,舉著自己的雙手喊道,鶯鶯燕燕雖美好,可一旦多了也吃不消啊!

    白玉笑著拍了拍手,這群鶯鶯燕燕才算是放過了陳堅,白玉笑著問道:“我看你蠻享受的啊,喊什救命啊?”

    陳堅還沒答話,就聽其中一個問道:“白姐,這是你的小男人?”

    “倒不是我的小男人,不過,你們可給我認準了,告訴你們同行的姐妹,誰都不許接他的生意,給他提供服務!”白玉說道:“如果有誰敢這幹,我會讓她在海港人間蒸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44 鶯鶯燕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44 鶯鶯燕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