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男人的雄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45 男人的雄風

    白玉看到程虎要發火,上前一步就想解釋陳堅的身份是醫生。

    陳堅偷偷給白玉擺了擺手,示意白玉不要過來,笑著說道:“程局,自我介紹下,我叫陳堅,是個中醫大夫。”

    聽到陳堅說自己是大夫,程虎一時摸不清白玉和陳堅的關係了,也不好再發火了,說道:“就即便你是個醫生,也不能亂說話,我身體好的很!”

    “中醫講究望聞問切四診,我看程局的氣色,最近一段時間,程局應該是工作太過勞累,壓力過大,身體有點虛啊!”陳堅一副痛心疾首的樣子,說道:“程局,你這樣不行啊,還不到四十歲就這樣過勞,被掏空了身體,真不知道愛惜自己啊?人名群眾還指望著你呢!”

    看到陳堅這副樣子,說出這番話,白玉隻感覺想吐,要論無恥,陳堅排第二,沒人敢排第一了。

    程虎之前說自己來這是視察工作,陳堅竟然能順杆給他上升到人民群眾指望他的高度了!奇奇小說全網首發 www.qq717.com

    正所謂千穿萬穿,馬屁不穿。

    哪怕是再惡心的馬屁,都有人願意聽。

    程虎聽到陳堅這番話,臉色不僅僅是好看了,簡直是笑開花了。

    “沒想到你這個中醫年紀輕輕的,還蠻能說出一番大道理的。”程虎點了點頭,說道:“我最近的確是工作太過勞累,可這不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嘛,誰叫我幹的就是為人民服務的工作?”

    “程局說的是。”陳堅一臉讚同的神色,走到程虎身邊,壓低了聲音說道:“程局,你近期的房事是不是上去三兩下子就繳械了?而且小腹處有些隱隱作痛,疼痛感已經越來越明顯了?”

    聽到陳堅的話,程虎臉色一凜,陳堅說的完全沒錯,他最近的確出現了這樣的症狀,上去三兩下繳械這個倒是之前就有的,可關鍵是從前段時間開始,每次過後,小腹處都隱隱作痛,現在還越來越明顯了。

    陳堅偷偷在背後給白玉做了一個手勢,白玉適時的走了過來,對程虎說道:“程局,你別看他年輕,可是個神醫呢!”

    “哦?”程虎還有些不信。

    “我爺爺的事,程局也知道吧?”白玉問道。

    程虎點了點頭,說道:“聽說了,老爺子病重了?”

    白玉壓低了聲音,用隻有兩人能聽到的聲音說了一邊白老爺子的事情,程虎看向陳堅的目光從懷疑到吃驚,問道:“他真有這厲害?”

    “當然。”白玉點了點頭,說道:“我是看程局最近太過勞累了,這才讓他過來,想給程局開個方子調理一下的,沒想到程局對工作太認真負責,一進來就先上去視察工作了,我治好讓他等在這了!”

    “白老板有心了。”程虎感慨的說道:“忘憂酒吧的事,我也是公事公辦,還希望白老板不要介意啊。”

    雖然隻是簡簡單單一句話,可另外一層意思則是程虎不再追究白玉得罪他的事情了。

    “程局言重了,我們配合你的工作是應該的。”白玉說道:“我爺爺的事情,還希望程局保密。”

    程虎擺了擺手,說道:“你們自家的事,我不會多管閑事的。前幾天在忘憂酒吧抓了幾個賣糖的,經過審訊跟你的酒吧沒有什關係,不過是幾顆糖而已,不是什大事,罰點款也就算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45 男人的雄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45 男人的雄風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