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坐誰的車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55 坐誰的車走?

    程虎對陳堅是熱情又客氣,親自送陳堅出了分局的大門。

    可是,問題就隨之而來了,陳堅到底去哪?或者說該跟誰走?

    沈曼文,白玉,秦韻,吳振海都是開車來的,陳堅坐誰的車合適?

    看到這一幕,吳振海哈哈一笑,說道:“我這個糟老頭子就先走一步了。”

    吳振海人老成精,哪能看不出陳堅和幾個女人全都關係匪淺?當下就腳底抹油了。

    程虎這家夥真是看熱鬧不嫌事大的主,嘿嘿笑著退後了幾步,讓陳堅站在了她們三個麵前,抱著膀子,一副準備看戲的樣子。

    陳堅坐不坐沈曼文的車走,原本對沈曼文來說無所謂,可她今早過來雖然是受了唐樂年的委托,可卻是林嘉欣通知唐樂年的。

    陳堅住進林嘉欣的別墅之後,雖然晚上出去給白老爺子解毒,可卻從來沒有夜不歸宿過,林嘉欣一大早起床發現陳堅沒回來,向沈曼文抱怨這個臭流氓越來越沒譜了。

    沈曼文直覺的陳堅可能出事了,打開朋友圈才看到陳堅發的那條信息,林嘉欣第一時間通知了唐樂年,唐樂年出差在外,不得不委托沈曼文來看看情況,林嘉欣礙於自己公眾人物的身份不能前來,這事應該要跟陳堅說一聲,林嘉欣有病在身,還指望陳堅給她治病,不能讓陳堅誤會林嘉欣,所以沈曼文才沒走。

    不過,看到這一幕,沈曼文猶豫了,當著這多人的麵,說出林嘉欣委托她過來,有些不太合適。

    “我先走了。”沈曼文決定以後再對陳堅說,畢竟他們住在一個別墅,有的是機會對陳堅說這事。

    白玉跟沈曼文互相看對方不順眼,沈曼文要走,白玉不僅僅是沒有意見,更樂的看到她走。

    秦韻摸不清陳堅跟這幾個女人的關係,一直沒有說話,但是態度比較堅定,她是準備接陳堅走的,不打算提前離開。

    沈曼文開車走了,白玉在這個時候似笑非笑的說道:“小滑頭,沒看出來啊,你認識的人蠻多的。”

    “白姐姐,你就別挖苦我了。”陳堅哪看不出白玉在挖苦她,不由得苦笑一臉。

    陳堅在侯問室有那次打電話的機會,倒是想給程虎打電話來著,可他親眼看到程虎關機了,知道打程虎電話也不通,又想不到能解決這個麻煩的好人選,隻好發條朋友圈,誰能搭救自己算誰,可沒料到鬧出這大的動靜。

    秦韻一直站那不說話,就這看著陳堅,似乎是在等陳堅做最後的決定,要坐她的車,還是白玉的車離開。

    “得,我還是別在這礙眼了,你坐這位美女的車走吧。”白玉笑了笑,準備走人。

    “秦韻,謝謝你能來幫我。”陳堅走到了秦韻的麵前,對秦韻道謝,而後說道:“我還是坐白姐姐的車走。”

    “記得答應我的事情。”秦韻在聽到陳堅對自己道謝的時候,就已經預感到了這個結果,他對自己越客氣,說明他跟自己距離越遠。

    陳堅此時已經走向了白玉,聽到秦韻的話,笑著朝秦韻擺了擺手,跟著白玉上車走了。

    秦韻在陳堅沒走的時候一直強忍著,這個時候再也忍不住了,眼睛麵湧上了一層霧氣。

    程虎在這個時候走了過來,說道:“哎吆,我的大侄女啊,這是怎了?”更新最快奇奇小說 https://www.qq717.com/ www.qq717.com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55 坐誰的車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55 坐誰的車走?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