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釜底抽薪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54 釜底抽薪

    等陳堅收手,餘浩已經在侯問室昏過去了,打也打了,氣也算是出了點,接下來該辦正事了。哽繓赽奇奇小|w~w~w.qq717.com

    程虎身為分局局長,自然要比陳堅懂的麵的彎彎繞,當下帶著陳堅出了侯問室,對齊斌和劉勝說道:“把侯問室給我鎖了,控製住餘浩,誰要是敢放他出來,我扒了他的警服!”

    齊斌和劉勝唯唯諾諾的答應下來,心都明白,程虎這是要扒掉餘浩的警服啊!

    兩人想的沒錯,同在體製內混,誰都有人脈關係,既然已經撕破臉了,就必須對對方下死手,程虎是要趁著餘浩現在跟外界聯係不上,跟他的人脈關係聯係不上,徹底搞死餘浩。

    “兄弟,你現在還不能走,得幫哥哥把這家夥徹底解決,不然早晚還會出事。”程虎一臉嚴肅的表情,示意著自己手的卷宗,說道:“還有這事,不解決也是個麻煩。”

    “你們體製內的事,我能幫的上忙?”陳堅疑惑的問道。

    程虎神神秘秘的說道:“你幫不上,門口的人幫的上啊!”

    “誰?”陳堅還不知道自己發了一條朋友圈,他在海港認識的人已經都來了。

    “東方記者,得先把餘浩刑訊你的事情坐實了,然後再牽扯上這個案子,這件事追究起來就大了,餘浩不死也得脫層皮,再也翻不起什風浪了。”程虎說道。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程哥安排就好,需要我怎做,你盡管吱聲就是。”

    “那好,我先把東方記者給請進來。”程虎說完這話,看著齊斌和劉勝,說道:“一會我會安排記者采訪,你們兩個如果還想穿這身警服,等會就給我實話實說!隻要你們在鏡頭前實話實說,我可以保證你們不會有任何實質性的處分。”更新最快奇奇小說 https://m.qq717.com/ m.qq717.com/

    “一切聽程局安排。”劉勝趕緊拉著齊斌表態了,事情牽扯到正副局長掐架,完全就是魚死網破的局麵,現在是程虎掌控全局,餘浩昏死在侯問室,誰占先機誰就贏,他們兩個能幸免於難已經相當不錯了。

    程虎立刻出了分局,來到門口立刻又被等在外麵的人給圍了,程虎立刻說道:“各位,各位,陳堅沒事,但是刑訊逼供的事是事實,我得先請東方記者做個采訪,陳堅配合完采訪就會出來,你們稍安勿躁,我安排人帶你們去辦公室等著。”

    聽到程虎這話,眾人放下了心,程虎先帶東方翰音和攝像師進了分局。

    “你真被刑訊逼供了啊?”東方翰音看到陳堅之後,圍著陳堅左三圈,右三圈,試圖從陳堅身上找出被刑訊逼供的痕跡。

    “別看了,刑訊逼供不隻有打人這一種,我昨晚被餘浩用了好多套路呢。”陳堅笑著說道:“好在我意誌堅強,沒讓他誣陷成功。”

    東方翰音不再廢話,立刻開始采訪,先是采訪的陳堅,又在程虎的安排下采訪了劉勝和齊斌這兩個當事警察,陳堅還隻是說說齊斌用的什手段刑訊逼供,劉勝和齊斌說的可就多了,包括餘浩命令他們停監控什的,可謂是相當詳細,采訪完就是妥妥的刑訊逼供的鐵證。

    “這個宋維怎回事?”程虎拿著宋維的筆錄,偷偷問陳堅:“跟哥說實話,你是不是打他了?”

    “打了。”陳堅也壓低了聲音,說道:“不過,我可沒真打他,他隻不過是被安全氣囊的衝擊力給擊昏了而已,絕對不可能重傷。”

    “看來,這份傷情鑒定報告有問題啊!”程虎摸著下巴說道。

    “絕對有問題。”陳堅說道:“一定是宋家托關係搞的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54 釜底抽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54 釜底抽薪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