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先打一頓再說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053 先打一頓再說

    餘浩被程虎那一巴掌直接給抽懵了,回過神來就聽到了陳堅的話,看到陳堅這副樣子,餘浩知道事情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了。

    果不其然,隻見程虎看到陳堅這副冷冰冰的態度,衝餘浩看了一眼,點頭笑了笑,對陳堅說道:“兄弟,你放心,這事哥哥我會給你一個滿意的交代。”

    程虎在分局向來脾氣不是很好,跟下屬說話動不動就髒話連篇,現在竟然對餘浩笑了,這笑容在餘浩看來簡直就是惡魔的微笑。

    聽到程虎對陳堅說的話,餘浩隻感覺身墜冰窟,冷的渾身哆嗦。

    “把案件卷宗給我拿來。”程虎衝齊斌說道,不再搭理餘浩了。

    此時,宋維的傷情鑒定報告已經送了過來,宋維的筆錄也在這,齊斌立刻走到辦公桌前拿給了程虎。

    程虎大致瀏覽一遍,說道:“除了這些,還有沒有其他的證據,能證明陳堅打宋維的證據?”

    “沒有,正在審這個事。”齊斌如實回答。

    “好,很好。”程虎氣極反笑,說道:“沒有證據就審出證據來是不是?誰在看監控?告訴我,有沒有停監控?”

    “劉勝在看監控,有停!”齊斌看了一眼餘浩,繼續回答道。

    程虎身為分局局長,對審訊的貓膩自然是清楚的很,再加上他也知道餘浩在審訊方麵很有一套,隻要問問有沒有停監控就全部清楚了。哽繓赽奇奇小|w~w~w.qq717.com

    程虎和陳堅的關係一看就不簡單,餘浩被程虎抽了一巴掌不說,接下來陳堅和程虎的表現,完全就是一副不會放過他的態度,餘浩惡向膽邊生了,整了整衣裝,說道:“程局,既然宋維指認陳堅打了他,又有宋維的傷情鑒定在這,審訊還必須繼續下去,陳堅有故意傷人,致人重傷的嫌疑!”

    齊斌目瞪口呆的看著餘浩,心想,這家夥是不是被程局那一巴掌給打傻了?這種局麵誰還看不出陳堅和程虎的關係,竟然還在這個時候要繼續審訊?

    “審你媽逼!”程虎罵人的同時又上手了,一拳砸在餘浩的眼睛上,直接把餘浩的一隻眼睛給打成了熊貓眼。

    “程虎,我是副局長!”餘浩捂著一隻眼,躲開了程虎的繼續攻擊,怒道:“審訊嫌疑人是我的本職工作,你憑什打我?”

    聽到餘浩這話,程虎冷靜了下來,冷笑說道:“你要玩是吧?老子陪你玩個夠!劉勝,把監控給我停了,之前的錄像都給我刪了!”

    監控那邊的劉勝自然是聽的到程虎的話的,他早已經在監控看了半天熱鬧了,聽到程虎的話,想也沒想,立刻刪除之前的錄像,關閉了監控,而後一個電話打給了齊斌,告訴齊斌監控已經停了。

    “我的媽呀,出大事了,這個陳堅什來頭啊!”劉勝癱坐在椅子上,拍著自己的心口,自言自語的說道:“跟程局稱兄道弟,程局直接動手打餘浩,這**關係不是一般的鐵啊!”

    說到這,劉勝想起了齊斌,一拍大腿,站起來就朝外跑,自己那個傻兄弟還跟個二愣子似的在侯問室呢,得趕緊拉他出來,神仙打架,遭殃的可會是凡人啊!

    不用劉勝去拉齊斌,齊斌就自己出來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053 先打一頓再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053 先打一頓再說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